8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蘋果公司股價突破每股207.05美元,使其成為第一家市值突破1兆美元的公司。有市場分析師認為,達到市值1兆美元並不是終點,蘋果公司進入了成長和獲利的新階段。除了熱銷的硬件產品,蘋果公司的服務業務也已經成為新增長點。

2. 美國企業可能在七月保持強勁增長,表明經濟正在幫助勞動力市場抵禦貿易爭端的衝擊。美聯儲可能9月再次加息。調查顯示,7月非農就業崗位可能增加19萬個。美國勞工部週五公布的就業報告倍受關注。

3. 英國央行宣布加息0.25%,使英國基本利率達到0.75%,符合市場預期。英國央行總裁卡尼表示,不排除明年6月前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但也強調速度不會很快,加上英國脫歐帶來的諸多不確定性,英國國債殖利率反而下跌。

4. 日本汽車大廠豐田汽車公布上季財報,營收7.36兆日圓,獲利6,826.9億日圓,同比增長19%,優於市場預期,公司維持全年營運獲利2.3兆日圓的預期不變,同比下降4.2%。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