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大運氣勢!亞運代表團史上規模最大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8月18號,第18屆亞運,就要在印尼雅加達開幕了,這次中華隊報名38個項目,共有588位選手出賽,是亞運代表團史上最大規模,陣容最強大的一次。台灣體壇健將,將延續世大運去年的氣勢,熱血出征。

2014仁川亞運,中華隊選手在賽場上力拼,拿下總共51面獎牌。而去年八月,他們在世大運的表現更是精采,讓滿場觀眾歡呼不斷,締造佳績感動全台。這個八月,中華隊將遠赴印尼雅加達,出征2018亞運。中華奧會星期四,公開了中華代表隊團服。

中華奧會秘書長 沈依婷:「這一次服裝在顏色上面其實是用傳統的中華隊的紅白藍三色,但是用拼接布塊的方式,來展現出選手,能動能靜的那種特質。然後呢另外我們在這個材質上面,我們是特別選用了咖啡紗,不但透氣而且還排汗,更除臭。就是為了適應這個雅加達那邊炎熱的天氣,讓選手能夠有舒適的這個服裝來比賽。」

這次亞運代表團,是歷屆以來規模最大,參賽的38個比賽項目,共有588位選手參加。

奪金熱門選手,有羽球球后戴資穎。還有網球好手詹家姊妹、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莊吉生。最佳女舉重員郭婞淳、世大運最速男楊俊瀚、亞洲標槍最遠紀錄鄭兆村、世大運鞍馬金牌李智凱,還有仁川亞運奪金的空手道甜心文姿云。出征前,選手們也請台灣民眾,一起為中華隊集氣加油。

中華奧會表示,這次團服設計亮眼,科技材質也能讓選手穿著更舒適,除此也為運動員包機出征,也令人更加期待,選手們可以延續世大運氣勢,將感動帶回台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