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裝跳機?中國女童在美機場遭亞裔女子帶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3日訊】隨團到美國旅行的中國12歲女童馬金晶,週四在華盛頓里根國家機場,被一名年約40歲的亞裔女子帶走。警方當天發出用於兒童綁架案的「安柏警報」,指女童處境「極度危險」,現正仍在調查中。

警方啟動「安柏警報」(America‘s Missing:Broadcasting Emergency Response,AMBER)表示,馬金晶(Jinjing Ma,音譯)身高約1.5米,體重約90磅。上週四(7月26日)隨一個中國旅行團抵達美國,旅行團已經遊玩過美國西岸一些地方。

「安柏警報」稱,馬景靜跟團預定週四離境,在里根機場辦理登機前拿回護照後,以「去洗手間」為由脫隊。

警方表示,馬金晶並無去洗手間,「女孩被一個亞裔女性帶走,這個人幫她換了衣服,隨後二人一同走到機場的『到達』區域,便消失在監控中」。警方又稱,女童離開時未受到暴力威脅。

據機場閉路電視畫面,馬金晶當天早上8時許與一名中年女子相遇,兩人更換衣服後離開,當時中年婦身穿黑色衣服,馬金晶身穿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和黑色外套。

從最新公布的兩張照片可見,其中一張疑為兩人消失前的最後身影,另一張疑為兩人搭車離開。

警方認為女孩很有可能身處於一輛在紐約登記的白色SUV車內,但監控看不清具體車牌號碼。

有目擊者透露,曾在紐約看到該名亞裔女子與馬金晶多次見面,並拿食物給女童。而亞裔女子和馬金晶接觸前,曾被目擊和一名亞裔男子在一起;該男子後來駕駛一部私家車離開,孩子就在車上。

目前華盛頓機場管理局與聯邦調查局(FBI)、和警方等部門正調查案件;機場管理局也與中國大使館取得聯繫,並呼籲民眾提供線索。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