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將迎大風高溫 恐加劇大火災情

【新唐人2018年08月03日訊】週四(8月2日),國家氣象局發布紅色警報,預計本週末北加州地區將出現大風高溫天氣,恐加劇當前的火災形勢。受火災影響,灣區空氣管理委員會也同時發布了空氣污染預警,提醒民眾注意保護呼吸系統。

週四(8月2日)國家氣象局在北加州部分地區發布紅色警報,包括還在延燒卡爾大火的雷丁市,警報從本週四晚上8點開始,持續到本週六晚上11點結束。

氣象專家表示,週六可能會在發生火災的山區,出現時速30英里的大風。火焰有可能在大風的助力下撲向人口更稠密的地區。

加州消防當局表示,消防隊員正在為這一潛在的預警做準備,加強火場邊緣的防控舉措。

目前卡爾大火已經延燒了12萬5842英畝,被毀建築數量攀升至1555棟。截止週四,僅有35%的火勢得到控制。

除了卡爾大火,在北加州的門多西諾縣以及優勝美地公園等地的大火仍在延燒。灣區空氣管理委員會預計,從本週五開始,火場的煙霧可能隨大風吹到灣區,煙塵會刺激眼睛和呼吸道系統,提醒民眾,特別是老人和兒童注意做好防護準備。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