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開門!奈良小鹿迷上開關食品店自動門的遊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3日訊】日本奈良的鹿群舉世聞名,那裡的鹿長期與當地居民和觀光遊客廝混,與人相處十分從容自得。

近日有網民在社交媒體Instagram上公開了自己拍攝到的一段奈良小鹿玩「芝麻開門」遊戲的視頻。

影片中一頭梅花鹿站在一間小食店的門口向裏面張望。大約平日裡總是看到有人按下門框上的按鈕打開自動門,這頭小鹿現在也玩起了「芝麻開門」的遊戲。

只見小鹿抬起頭用自己的下巴去按框壓門上的按鈕,小食店的自動門緩緩打開了。不過,這頭機靈的梅花鹿卻站在門口沒有立即進去。牠似乎在猶豫着該不該就這樣不請自來地闖進去,只靜靜地站在那裡望着店內櫥櫃中的食物發呆。

自動門關上了。小鹿左右張望一下,再次抬起下巴去按動開關按鈕,自動門又再次打開,但小鹿始終不敢踏進店內。



機靈的
奈良小鹿有樣學樣,玩起了用自己的下巴開關小食店自動門的遊戲。(視頻截圖)


小食店的自動門緩緩打開了,梅花鹿卻靜靜地站在門口望着店內櫥櫃中的食物發呆。(視頻截圖)


小食店的自動門關閉上了,小鹿站在門口左顧右盼。(視頻截圖)


小食店的自動門又關閉上了,小鹿站在門口左顧右盼。(視頻截圖)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