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錦爵士音樂節今夏8月中旬登場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2018年第21屆萬錦爵士音樂節將於8月17日至19日在萬錦市中心舉行,入場免費,大家快來欣賞當地夏天最出色的爵士樂吧!此外,8月15日晚間還將舉行令人期待已久的無聲拍賣。

從8月17日至19日,在於人村Unionville的Main St,音樂家們將在3個展台進行30多場免費演出。


萬錦爵士音樂節(主辦方提供)


萬錦爵士音樂節(Michael Rijkenberg)

在8月15日(週三)晚上8點至10點,加拿大爵士歌手Laila Biali將在萬錦爵士音樂節的開幕之夜音樂會上登台獻藝。該音樂會票價60加幣。


加拿大爵士歌手Laila Biali(主辦方網頁截圖)

在8月15日晚上,音樂節還將舉行無聲拍賣(silent auction),請大家不要錯過。


萬錦爵士音樂節(Michael Rijkenberg)


萬錦爵士音樂節(Heather Clarke)

在音樂會舉辦期間,音樂會主辦方還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整週末從Markham Pan Am Centre開出!


萬錦爵士音樂節(Bill Beard)

大家還可以來Main街地區的特色餐館用餐,並同時享受爵士樂。

時間:2018年8月17 – 19日
地點:Unionville, Main St
網站:http://www.markhamjazzfestival.com

(記者王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