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性侵斂財 中共佛教協會會長曝醜聞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北京龍泉寺的住持釋學誠,日前被爆出曾性侵多位出家女弟子,並斂財。檢舉者是兩位曾在龍泉寺擔任都監的清華大學博士,檢舉文件詳實縝密,被網友譽為「論文級」,但隨即遭到全網刪除。

8月1號,一份檢舉文件在網絡廣泛流傳。兩名原龍泉寺都監釋賢佳和釋賢啟,聯名檢舉龍泉寺住持釋學誠騷擾、性侵多名寺內出家女弟子;龍泉寺違章建設;以及巨額資金去向不明。

兩名檢舉人都擁有清華大學博士學位,檢舉文件長達95頁,內容詳實,分析縝密,網友看完驚嘆「根本是在寫論文吧」、「舉報信的典範!舉證做的很完整,不用擔心被罵誣告」。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龍泉寺)這是全球第一學霸寺廟嘛,北大、清華、包括人大呀什麼,許多的學霸們在那兒出家。你可以看這次舉報人裡面就有清華博士。她寫的那個舉報信95頁,像一篇學術論文一樣。舉證啊、辯理這些方面寫的非常明確。而且實名,說明她們勇於去承擔任何後果乃至報復。」

檢舉文件中披露,2017年12月底,比丘尼釋賢甲收到釋學誠發來的大量脅迫性的男女性話題短信,信仰體系幾近崩潰,並向釋賢啟求助。釋賢啟等通過法律程序,取得釋學誠手機相關的短信記錄。 不僅證實了此事,還發現釋學誠同時也和其他5位出家女弟子有著性話題短信,都是誘導或脅迫她們突破道德和戒律上的心理防線,答應其性需求。

檢舉文件還披露了釋學誠性侵多名女弟子,並致使幾人發瘋的短信以及微信證據。並表示在6月29號,已經陪同當事人之一的比丘尼釋賢丙,去北京市海淀區案發地派出所報案。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是佛教居士,他表示佛教徒受的五戒之一就是「不淫褻」,而釋學誠身為出家人受戒理應更嚴格。

胡佳:「他整天教誨別人如何如何,但在這裡邊他居然對多名,而且是出家的比丘尼……哇噻這個東西,如果從佛教教義上來講的話,這個東西是要下地獄的。那如果他敢違背這一點,就根本不在乎地獄,不在乎這些佛教戒律的話,只能說他是個假和尚。」

檢舉文件中還指出,2005年釋學誠任龍泉寺住持後,引導弟子夜以繼日的為他搭建舞台。違章建築耗費鉅資,還發生過多起人身安全事故。

另外,釋學誠2015年4月當選中共佛教協會會長,幾個月後命龍泉寺某法師向信眾緊急募集1200萬元塑佛像。但最終這筆資金去向不明。

釋學誠目前還擁有全國政協常務委員、北京市政協常務委員、民族和宗教委員會副主任等相當多的頭銜,幾乎是至今被爆出「#MeToo」醜聞的中共官員中,等級最高的一位。

不過他的醜聞被迅速刪除,速度甚至快過此前央視主持人朱軍的性醜聞。

胡佳:「學誠法師因為他是中國佛教協會會長,是副部級高官,所以他的刪帖速度更快。真是坐實了他是披著袈裟的黨委書記了。那能被共產黨賞識然後任命為佛教協會會長的人,基本上他是秘密的共產黨員。就跟那些民主黨派的所謂那些組委一樣。佛教協會的最大的宗旨是配合黨國維穩。」

原山東煙台大學教師张先生:「他這個事情的根源還是中國這個政治體制,所有的東西都姓黨,佛教也姓黨,軍隊也姓黨。越是在檯面上的,越是特別顯要的佛教這些人士,他誤區越多。因為中國共產黨它控制著所有的資源」。

釋學誠23歲時就被中共地下黨員,時任佛教協會會長趙朴初「力排眾議」提拔為中國最年輕的名寺方丈。他積極追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也是推動佛教協會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倡導者。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田振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