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身心紓解壓力 硅谷興起法輪功熱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在硅谷,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很多人都在尋找紓解壓力的好方法。近期,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學煉中國傳統修煉方法法輪功,通過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放鬆身心疏解壓力。來看報導。

硅谷菲利蒙圖書館,大會議室裡擠滿前來學煉法輪功的民眾。大家在義工的指導下,按照屏幕上的教功視頻認真地學著動作。

灣區居民 Shilbi Chetry:「當我做這些動作時,我感受到能量在我身上流動,我能夠感受到,當我做抱輪的動作時,我能感受到我真的是在推動一些能量,有些能量在移動,有些能量在運轉,我感受到了。」

灣區建築師 Juan Rosael:「非常平靜,非常放鬆,我的全身隨著手部動作感到充滿了能量,非常地放鬆。」

法輪功又稱為法輪大法,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按「真善忍」的原則,通過五套緩慢優美的動作和一本主要著作《轉法輪》,使人達到身心的淨化和昇華。目前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使上億人身心受益。

灣區軟件工程師 Giri Karkera:「這是非常具有啟發性的課程,我真的非常喜歡,因為他很接近我們的文化,啟發我學到了新的東西。」

全職媽媽 Deepa Sampath:「我肯定想要嘗試一下,看看我的日常生活中是否真的對我有幫助,並且希望通過看書或短期班聽課看是否能帶來變化。」

義工介紹,在菲利蒙圖書館已經連續舉辦了5次免費教功班。明顯的健身效果,令人們口耳相傳,因此前來學煉的人越來越多。未來他們將開設更多學習班,歡迎更多人加入。

硅谷菲利蒙法輪功教功班
地址:Fremont Main Library
2400 Stevenson Blvd Fremont, CA
電話:510-709-5281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硅谷菲利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