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8月0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Uber和Lyft同意向舊金山繳稅

舊金山市一直在抱怨Uber、Lyft等網約車公司造成市區交通擁擠問題。近日,有市議員表示,Uber和Lyft已經同意向舊金山繳稅,將按照其收入的百分比貢獻給舊金山,作為市府改善和維護交通的費用。作為協議的一部分,市府將撤銷一項原計劃向這些公司的乘客強行徵稅,並已經列入今年11月公投的議案。

2. 7架大型滅火飛機將支援加州救火

加州現在有17起大型山火,而全加州新發出火災每週高達1千起,加州現有的22架滅火飛機分散在全州,已經力不從心。8月1號週三,加州將從聯邦救火部門得到7架C-130飛機加盟。這7架大型飛機的加入,將給疲憊不堪的加州救火機隊增添強大的有生力量。目前,全加州有22架滅火飛機和12架直升機參與救火。

3. 特斯拉虧損止不住 期待Model 3盈利

特斯拉將於1號下午發布了第二季財報,繼續巨額虧損,達到7.427億美元,不過比第一季度的7.846億美元有所改善。特斯拉成立於2003年,到目前為止,只有兩個季度盈利過,而且沒有連續。特斯拉6月底終於達到一週生產5千輛Model 3的目標,而且Model S、X和Model 3的總產量也達到了每週7千輛,該公司預計今年內能夠實現盈利。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甚至削減了9%的員工以幫助實現這一目標,但一些分析師仍持懷疑態度。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