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航空墜機瞬間亂成一團 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客機近日起飛後墜毀,機上103人奇蹟生還。期間有乘客用手機拍下墜機時機艙內情況,可聽到人們爭相逃難,兒童痛哭,有人大叫「開門呀」。

32歲乘客帕薩(Ramin Parsa)拍下的片段雖然有些模糊,但可以聽到墜機時機艙內的混亂情況。當中不少兒童大哭。機艙內很快布滿濃煙,乘客爭相逃生。

帕薩形容,所有人一直在祈禱,能夠活下來真的是奇蹟。

相關視頻:



當地時間週二(31日)下午4時左右,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Aeromexico)一架從北部杜蘭戈州起飛的班機,疑因天候不佳,在起飛沒多久即墜毀在機場附近。

墨西哥國際航空公司推文說,失事班機是飛往墨西哥市的編號2431巴西航空工業(Embraer)190型客機。但沒透露乘客名單或乘客國籍。

墨西哥官方週三(8月1日)證實,該航班載有103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其中包括88名成人,9名兒童和2名嬰兒。機組人員包括2名飛行員和2名空乘人員。

電視、社交媒體的畫面顯示,飛機墜落在雜草叢生的灌木林後,灰煙直衝天際,機身嚴重受損。

事發後一度傳出85人受傷,後來當地官員稱傷患為49人,沒人喪生。幸運逃過一劫的乘客覺得受到老天眷顧,直呼:「感謝上帝。」



圖為,一名受傷男子被家人接走。(STR/AFP/Getty Images)


2018年7月31日,一架載有97名乘客和4名機組人員的的
墨西哥航空班機在北部杜蘭戈機場附近墜毀。圖為機身殘骸。(KEVIN ALCANTAR/AFP/Getty Images)



杜蘭戈機場營運商將這起事故歸咎於天氣狀況惡劣。另一名乘客告訴特萊維薩電視台(Televisa),飛機似乎受到強烈氣流衝擊,幾乎飛不起來。

墨國民航當局負責人馮賽卡(Luis Gerardo Fonseca)說,可能需要花上數月時間來釐清事發原因。

據悉,失事飛機黑匣子已找到,狀態完好。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墨西哥航空墜機 乘客攜女從機身破洞逃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