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中引擎掉落?《變形金剛》導演拍片怒爆粗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日前,美國好萊塢名導邁克爾•貝(Michael Bay)在社交媒體上傳來一個自拍的視頻片段,氣呼呼地爆着粗口,聲討自己搭乘過的泰國航空公司的飛機竟然在飛行途中引擎掉落。他還轉動鏡頭方向,拍下一隻缺少引擎的機翼。不過,泰航隨即發表聲明,指引擎崩落之事純屬虛構,如有人繼續傳播這段虛假的視頻將提起訴訟。

邁克爾•貝上傳至社交媒體Instagram的視頻片斷中,他氣呼呼地一邊走着一邊怒吼着說,「這輩子再也不會搭乘泰國航空!」他聲稱,自己乘坐的這班飛機在飛越海洋時,一隻引擎竟然噴飛掉落了。

似乎為了證明自己所言屬實,邁克爾隨即掉轉鏡頭拍攝到一隻缺少了引擎的機翼,同時大爆粗口「他X的引擎,他X的引擎掉下來了」(the fxcking engine),他還氣哼哼地稱泰航是「如屎一般的航空公司」(a piece of shitty airline)。



美國好萊塢名導邁克爾•貝自拍短片爆粗口大罵泰航客機,稱自己搭乘的泰航飛機在飛越海洋時
引擎掉落,泰國聲明稱此事純屬虛構。(視頻截圖)


邁克爾•貝自拍影片大罵泰航的逐字原文。(網絡截圖)

邁克爾•貝(Michael Bay)被娛樂圈稱為鬼才導演,他拍攝的《世界末日》和《變形金剛》等作品取得了票房上的巨大成功,而其執導的大作常常會有飛機驚險飛行、引擎故障或轟轟烈烈的爆炸場面。

這次邁克爾痛罵泰航的視頻在網絡上曝光後,自然引起了大批網友的圍觀和熱傳。

有人猜測,這架飛機可能是泰航部分機齡較高的班機,才會發生這種狀況;也有網友留言引用邁克爾•貝經典作品《變型金剛》的劇情調侃稱:「還以為飛機要變形了」

於是有網友想像說,這應該是「狂派金剛」的變形;但也有網友指出,電影中通常都是博派金剛才會化身客機。



美國好萊塢知名導演Michael Bay2017年7月10日在巴西聖保羅參加拉丁美洲變形金剛「Cinepolis JK的最後騎士」首映儀式。(Mauricio Santana/Getty Images)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留言稱,視頻中快速掠過的鏡頭中似乎到處都是破損的飛機,顯示其拍攝的地點並不是正規的機場,而是專門停放報廢航空器的「飛機墳場」。因此懷疑此事並不單純,提醒大家不要太急着下定論,邁克爾此舉也許只是在炒作話題,以達到營造某種宣傳的效果。

其後不久,泰航發表聲明,堅稱泰航機隊中並未發生飛行中引擎掉落的事故,邁克爾•貝影片中的說法完全是虛構的。

據報導,泰航航空安全暨飛安部門副總裁Pratana Patanasiri日前出面聲明,邁克爾•貝的影片中出現的飛機是已經退役的舊飛機,而且也不再是泰航的財產。泰航公司也並未與他邁克爾有任何合作,他拍攝這樣的視頻片段純屬其個人行為,並且已嚴重影響到泰航的公司形象,任何人如果繼續轉載分享這斷造假並有誤導性的影片,泰航將提起相關的法律訴訟。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