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司法部長:情況嚴重 立即停止獵巫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2日訊】週三(8月1日),川普總統呼籲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立即出面結束通俄門調查,指控調查團隊存有政治偏見,並就審判前川普團隊競選主席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一事進行了評論。

週三早上,川普再就通俄門調查連發一系列推文。他首先指出,前聯邦調查局(FBI)高級調查人員史卓克(Peter Strzok)具嚴重政治偏見但仍被安排從事通俄門調查,其試圖影響大選結果的目標是非法的,而且在其自身都被調查的情況下竟然還被留在FBI,這是不該出現的現象。

接着,川普呼籲,司法部長塞申斯不該再迴避案件調查,而該立即出來制止這場政治鬧劇了。

「這種情況太嚴重了,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應立即制止這場被非法操縱的獵巫行動——在它 繼續玷污我們國家之前。鮑勃•穆勒完全是在對抗,而且正在為他從事骯髒工作的17名惱怒的民主黨人也是美國的恥辱!」

在之後的一篇推文中,川普繼續指出,這場調查所謂川普選戰勾結俄羅斯干擾2016年美國大選的行動是史上最成功、最徹底的騙局。民主黨人資助編製黑川普檔案,再與FBI內部反川普的科米(James Comey)、麥考比(Andrew McCabe)、史卓克等人配合,共同發起了這場政治獵巫,這是可恥的。

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還評價了週二對馬納福特經濟案的審判事件,因為該案件實質是由通俄門調查引起的。

川普指出,馬納福特過去曾為里根(Ronald Reagan)、多爾(Bob Dole)及許多其他非常突出和受人尊敬的政治領導人效過力。他為川普團隊工作的時間很短,而奧巴馬政府卻不通知川普選戰當時馬納福特因其它問題正在接受調查。實際上,對馬納福特過去問題的指控與通俄門調查沒有任何關係,這完全是一個騙局。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