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不偷!歹徒偷鯊魚寶寶 偽裝嬰兒帶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1日訊】對於小偷來說,似乎所有值錢的東西都可能成為他們的目標。近日,美國竟有3名盜賊從德州一家水族館內,將一隻活鯊魚寶寶偽裝成嬰兒放在嬰兒車內偷走。

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2名男性和1名女性近日從聖安東尼奧水族館一個敞開的水箱中,偷走了一頭近0.45米長的角鯊

警方稱,3人中一人抓着角鯊的尾巴,另外兩個則用濕毯子將角鯊寶寶包裹住,放進嬰兒車離開水族館。他們乘坐一輛栗色卡車揚長而去。

事發45分鐘後,水族館的工作人員才注意到有鯊魚被偷走了。

整件劫案非常離奇,甚至連當地警察接到報案後也以為是一場惡作劇。萊昂谷警察局局長約瑟夫·薩爾瓦喬告訴KSAT電視台,「但事實證明,有人真的進入了水族館,偷走了一頭角鯊。」

報導稱,警方已經扣押了3名小偷的卡車,並逮捕了其中人。這些嫌犯將面臨與此案有關的盜竊重罪指控。

對於被盜鯊魚的命運,野生動物專家稱,角鯊在離開水的情況下可以存活2~3小時,因此被偷走的鯊魚可能還活着。

不出所料,不到一歲的鯊魚寶寶週一晚上,被放在一個大型塑料容器中送回水族館,看牠的狀態似乎沒有受到傷害。

據悉,這隻鯊魚的價值約為2,000美元。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