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玫瑰花塔 家庭美味做法 簡單又漂亮(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1日訊】蘋果玫瑰花塔,不僅美味也很漂亮,自己動手做很簡單。

材料:

麵團部分:
麵粉 250g
核桃碎片 60g
奶油 120g
蛋 1顆
糖 100g

內餡部分:
牛奶 500ml
糖 40g
香草布丁粉 1包
草莓果醬 2湯匙
蘋果 多顆
柳橙汁 200ml
融化奶油 200g

作法:

1.將麵粉、核桃碎片、奶油、蛋和糖倒入碗中,揉捏攪拌使其成為麵團球。然後將其鋪在圓形蛋糕烤盤內。

2.用叉子在底部刺洞,然後放入160度烤箱25分鐘。底部的孔是要確保空氣可以在麵團下方排出,這將有助於烘烤。

3.內餡部分:加熱牛奶和糖,舀些在布丁粉內攪拌,然後將攪拌好的布丁份倒入牛奶裡,繼續加熱,直到加了布丁粉的牛奶變成濃稠狀。小提醒,加熱的同時,請不要忘記攪拌。

4.下一步,將烤好的蛋糕塗上草莓果醬,然後倒入步驟3的內餡。

5.蘋果切片,並將其泡在柳橙汁和融化的奶油裡,直到蘋果片變軟。這樣在之後的捲片步驟裡,它們將不易破碎。加上,因為沒有將其加熱,所以可以保持蘋果片的鮮紅色。

6.將蘋果片裡多餘的液體擠出,然後將其捲成你想要的玫瑰大小(詳細捲髮請看影片),最後,將其壓入蛋糕上方的布丁裡,直到整個表面覆滿著蘋果玫瑰花瓣。

還有以下視頻示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