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屋近千棟 北加州卡爾大火有史第七嚴重

【新唐人2018年08月01日訊】根據加州消防當局的統計,從7月23號開始延燒的北加州沙斯塔縣的卡爾大火(Carr Fire),截止週二(7月31日)延燒到了11萬多英畝,燒毀的房屋數量接近1千棟,已經成為加州歷史上第七大毀壞性火災

美國加州北部野火「卡爾大火」過去一週至少奪走6條人命,導致2名消防人員和至少4名平民喪生,包括2名幼童和他們的曾祖母。在今夏極度乾燥的美西地區數十起火災中災情最嚴重。

根據加州消防當局的統計,截止週二(7月31日)「卡爾大火」已經延燒到了110,154英畝, 相當於舊金山面積3倍之多,燒毀1200棟建築,2456棟建築受到威脅,目前27%的火勢得到控制。

「卡爾大火」(Carr Fire)自7月23日以來在加州雷丁市(Redding)和附近地區延燒,將800多棟房屋燒成灰燼。雷丁市約有9萬人,位於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北方約260公里。根據加州消防局的統計,「卡爾大火」成為加州歷史上第七大破壞性野火。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