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言假媒體未來:7年後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1日訊】週二(7月31日),川普總統批美國假媒體已精神失常,並預言7年後自己卸任時,這些媒體將完全失去民眾的支持並最終消失

週二早上,川普在推文中再批美國主流媒體:

「假新聞媒體快瘋了!它們完全精神錯亂了,而且從很多方面來說,在親眼目睹它們對這麼多無辜和正派的人所造成的傷害後,我喜歡看着(它們這樣子)。7年後,當我不在任時,它們的受歡迎程度將會枯竭,它們將會消失!」

自從川普2015年宣布競選總統後,民主黨的左派同盟——美國主流媒體就開始大肆攻擊川普。川普就職以來,左媒對川普的報導90%都是負面的。

7月20日,川普在白宮會見了《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出版人蘇茲伯格(A.G. Sulzberger)。川普週日在推文中指出,他當時與蘇茲伯格花了大量時間談論假新聞問題,並稱假新聞是「人民公敵」(enemy of the people)。

《紐約時報》隨後針對推文對川普再次展開了攻擊。

此外,其它美國主流媒體也尋找一切機會詆毀川普。

週一,前紐約市長、川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從美國聯邦法律的角度解釋,通俄門調查指控的所謂「勾結」並不構成犯罪,開除像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科米(James Comey)這樣的政府工作人員也不涉及妨礙司法公正。

雖然兩黨法學專家都對朱利安尼的說法表示認同,但是,左媒抓住「勾結不是犯罪」(collusion is not a crime)這句話斷章取義、大肆渲染,藉機猛攻川普。

川普週二在推文中指出:「勾結不是犯罪,但這沒關係,因為沒有勾結(除了騙子希拉里和民主黨幹過之外)!」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