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投資印太地區劍指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1日訊】【今日點擊】(3220-2)

提要
美國承諾1.13億美元首付投資 回應「一帶一路
老兵八一上訪:昔日保衛政權 今被政權圍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當年毒奶粉事件的時候,10年前只站出了一個趙連海,10年之後呢我們看到假疫苗,那中共上層的說法,跟10年前的說法基本都是類似,根本沒有什麼太多的改變。而處理當中呢,從前天開始,網絡上、媒體上全都封殺了,回到中共傳統的老路上,黨和國家領導人也都沒人吱聲了。有道理說那18個人抓了,但是沒有任何人提出來國家賠償,沒有,沒有任何人提出來國家賠償。黨和國家領導人以最嚴厲的斥責,去斥責那具體企業的領導人,對不對?網絡上人們竟然發出語言說,那位姓高的人家裡要死全家,你知道老百姓,中共對老百姓最狠的一點,當你把矛頭衝向這個人的時候,你能要來國家賠償嗎?你都讓他死全家了,他死了全家不就這事兒了了嗎,一命抵一命嗎,對不對?你讓他死全家的時候,黨和國家永遠是偉大的,領導人永遠是英明的。一眨眼他給騙了領導人一把,對不對?我跟你說老百姓,共產黨的洗腦的方式就你自己,他整死你,出了事兒你自己整死你自己,你要國家賠償你試試,所以國家永遠是偉大的吧,你永遠為這個國家死。評論了半天都瞎掰,你不觸及到它生命的本身上,沒戲的,沒戲的。

昨天一些受害者的家長呢,站出來到衛生部抗議,抓沒抓人呢不知道,但是把他的橫幅收了,那是那麼回事兒,是把他橫幅收了。那它的概念,你不能觸及到國家穩定安全,國家安全,國家如果不安全你們就全都得死,所以你們的死來保證國家的安全,所以它永遠是傷及生命的。而老百姓的憤怒也是傷及生命的,所以你永遠會被他整的,你永遠抬不起頭的。不能在這個苦難中,認識到共產黨邪惡的話,你白活,下回還整死你。所以很多人問說,為什麼原來有毒奶粉、有大頭娃娃,為什麼現在還出現?它從來沒換過。對吧!那時候殺了幾個奶農就完了,那時候叫中國製造,那時候叫中國品牌,三鹿奶粉,現在叫中國製造,對不對?你這東西從來沒改變過,那時候就去譴責那個人,你現在還在譴責這個人,10年從來沒改變過,那反腐的浪潮多火熱呀,對不對?死了多少官呀,就是傷及到多少官,但是在處理老百姓問題上,人的問題上沒變過。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多少有點詭異的事情,毛左,它說叫毛左,在深圳佳士,年輕人出來去要求成立自由工會,人很少,就那麼幾十人,它就在網絡上比較熱鬧。而這裡面出現的故事就是說,現場的女孩慷慨激昂的發言,講的是偉大的毛澤東,講的是偉大的毛主席。她爹見過主席嗎?我說實話,真的呀,她爹出生的時候,可能毛澤東已經死了。北大這個學生那個信寫的呢,就是文化大革命大字報,就像文革小組成員寫的東西,因為文字的東西,張嘴說出來的東西,這東西你改不了。所以這件事情就變得相當詭異了,而網上拼命有人在推,然後給你加上給你扣一堆帽子,就是你不支持你就是混蛋,你不支持你就,都是這詞。所以我以為挺亂的,挺亂的,但是不是這個亂的背景呢,都是衝著他習近平個人去的,這也是事實,所以人講內憂外患嘛。

美國承諾1.13億美元首付投資 回應「一帶一路

英國的金融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承諾1.13億美元首付投資,直接對抗習近平的一帶一路。美國國務卿闡述川普,如何回應中國一萬億美元的國際投資倡議,並提升美國,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區的作用。大家還記得,美國已經把太平洋艦隊司令,改成叫印太司令,印太司令部,它把印度洋跟太平洋連為一體。當印度洋太平洋連為一體的時候,那南中國海、麻六甲海峽,就成為了必經之路,是它的咽喉要道。當美國成立印太海軍指揮部的時候,它針對的就是中共的軍隊,非常明確,非常明確。而在這個印度次大陸,就是印度、斯里蘭卡、巴基斯坦,這些相對比較貧窮的地方呢,習近平的一帶一路呢,已經開始產生作用。產生什麼作用?他投進去的第一批的錢到期了,要還錢了。而這一些政府本身沒有錢,當時是習近平送進去的錢,它們沒有錢,沒有錢還不了這個錢。那還不了這個錢,斯里蘭卡出現一個概念,斯里蘭卡有一個破港口,根本就不能使用的,而中共卻以那個港口的名義,投資了大概100億,大概是這個數。那斯里蘭卡沒用,它也產生不了作用,但是斯里蘭卡的總理,拿到了中國政府給的回扣,給的個人的回扣,基本概念故事就這麼來的。

所以當它還不了這個錢的時候呢,那中國跟斯里蘭卡就簽了一個協定,中國占有這個港口99年,這是明確的霸權主義。用錢,錢能使鬼推磨,它把人都當成鬼使,然後它占領一個沒用的東西,那是一種戰略上的做法,而不是戰術上做法。那有理由它的軍隊,它的海軍,那港口不是沒用了,但它是個港口,如果明天遼寧號冒了黑煙,進入了斯里蘭卡,就等於進入了印度洋,就是這個意思,所以這是一種戰略上的概念,那美國人不幹了。在美國最高外交官的綱領性演講中,最具體的承諾,只是在數字、能源、基礎設施上,投資1.13億。聽起來有點彆扭,它概念很簡單,美國勢力重新進入印太地區。它基本的故事就是,有一帶一路的地方,美國人進去,而且明確規定這筆錢不是給你還債的,就這麼來的。這些錢代表美國對印太地區,和平繁榮的經濟承諾的,新時代的首期付款,在國際經濟未來的很大一部分在該地區,所以這是美國,在世界上最具有競爭力的地區,做出的戰略投資,來面對未來多年。完全抗衡中共,目的很簡單,就是抗衡一帶一路。你承認不承認,願意不願意,美國把你,中共背書下,把你習近平領導的共產黨當成死敵。

老兵八一上訪:昔日保衛政權 今被政權圍堵

內憂外患,昔日保衛政權,今天被政權圍堵,老兵八一上訪。在推特上是看到一些,但是都,我看起來 我感覺很零星啦,一個是很零星,再一個它這個悲劇就在這個圈圈裡,對吧!在這個圈圈裡。就像我剛才舉例的,像這個假疫苗的概念一樣,大家不去抗爭這個制度,而去把矛頭衝向了那個個人。當民間把矛頭衝向了,那家公司的個人的時候,迎合了黨和國家領導人同樣的概念,逃脫國家承擔的責任,而同樣是打擊那個人。它提到了一些具體的地方,山東煙台、江蘇徐州、河北大名、湖北麻城,老兵聚集。退伍老兵他們的待遇和家庭,家庭的生活,他們的周圍的一切,難以支撐他們本身的這種正常的生活,簡單正常的生活。而老兵的心裡呢,他當過兵,特別是打過越南戰爭的,回家呢七老八,都這把年齡了什麼都沒有,他曾經付出過,用命換過去保衛這個國家,最後呢就像那個手紙一樣都給扔了。所以他才出現了這種,在利益角度上抗爭,從中共的體制來講,你可以說這是相生相剋的報應的道理。但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你可以看到,同樣看到,中共洗腦對人們傷害之後,人們對這樣的問自己,遇到了問題認識不清楚,超越不出來,他就在利益失去的苦難中。那這種苦難對苦難,你小鬼永遠惹不過魔鬼啊,有錢能使鬼推磨就是小鬼,小鬼永遠會被大鬼吃掉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