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非法入境是頭號國安問題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和週二連發推文,再談移民、犯罪及邊境安全問題,並將「非法入境」列為「頭號國家安全問題」。他同時力挺在這些方面立場強硬的佛州共和黨州長參選人德桑提斯。

川普週二一早發推文,預告他將到佛州為該州國會眾議員德桑提斯)拉票。德桑提斯將在8月28日的共和黨州長初選中,迎戰該州農業專員普特南。

川普推文說:「今年對德桑提斯是重要的一年。他將成為一名出色的佛州州長。在打擊犯罪、維護邊境安全和第二修正案方面很強勢。對削減稅收和監管有很大幫助。熱愛我們的軍隊和老兵。我全力支持他。」

在另一則推文中,川普談到美國需要邊境安全的一個原因是,「2017年墨西哥的謀殺率增加了27%,有31,174人被殺,創下紀錄。民主黨人想要打開邊境。我想要最大限度的邊境安全,尊重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和我們偉大的執法專業人員」。

川普週一發推文說:「非法入境是頭號國家安全問題。 經過數十年的遊戲,整個世界都在嘲笑我們移民法的愚蠢,民主黨人認為,開放邊境、大規模犯罪和廢除移民與海關執法局對他們有利,我們必須聰明起來,最終要為我們國家的安全做必須做的!」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 、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