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朝第九次軍方高級會談 傳出朝鮮造新導彈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韓朝第九次軍方高級會談,週二在板門店舉行,雙方討論如何落實「板門店宣言」中的軍事協議。與此同時,有媒體報導,有跡象顯示朝鮮正在建造新導彈。韓國表示,美韓正在密切監視朝鮮動向。

週二,第九次韓朝將軍級會談,在韓朝邊境板門店韓方一側的「和平之家」舉行。

這是文金會召開後,第二次舉辦,韓國陸軍少將金度均和朝鮮陸軍中將安益山率團與會。

韓國陸軍少將金度均:「(上次軍事談判之後),我認為處理韓朝問題非常順利,為緩解軍事緊張局勢,建立朝韓之間信任,跨出有意義的第一步。」

有關美國《華盛頓郵報》稱,美國情報部門發現朝鮮建造新導彈的跡象,韓國表示,美韓正在密切監視朝鮮動向。

韓國外交部副發言人KIM DEUK-HWAN:「政府正在密切關注朝鮮行動,並與美國密切合作。不過,希望大家明白我們不能談論情報。」

美國當局尚未證實或發表評論。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近日表示,金正恩了解美國對朝鮮非核化的定義,朝鮮不是在「哄騙」美國。

新唐人記者唐楣、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