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金正恩訪俄?朝鮮5架飛機抵海參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1日訊】5架包括客機與運輸機的朝鮮高麗航空,30日先後抵達俄羅斯遠東地區的海參崴機場,並於當天陸續飛離。俄媒分析指出,可能是為籌備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俄。

韓國「亞洲經濟」報導,海參崴機場航班銀幕顯示,當地時間30日上午9時、中午12時30分、下午4時30分各有一架朝鮮運輸機抵俄,2架客機分別於上午11時和下午4時40分抵達。

2架運輸機再分別於上午11時30分和下午3時,客機於中午12時20分飛離海參崴返回平壤,之後一班客機和運輸機在晚間7時和7時10分陸續飛離。

報導說,高麗航空平壤至海參崴航線每週只有兩班,30日多架飛機前往俄羅斯相當罕見。

報導中說,飛抵海參崴的IL-62客機與金正恩的專機「蒼鷹一號」同型。

俄羅斯媒體分析認為,可能是為籌備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俄有關。但有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沒有金正恩訪俄的跡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