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BART一死亡事件嫌疑人自首

30號上午,灣區捷運BART乘客死亡事件的嫌疑人Jashawn Combs,在家屬的陪同下向奧克蘭警方自首。24歲的Combs,涉嫌21號凌晨在東灣Bay Fair站月台上暴力襲擊47歲的Don Stevens,導致他因頭部受傷而在醫院去世。預計捷運警方將於本週晚些時候,向阿拉米達縣地檢署提交殺人證據。

8月開始BART基礎設施大修 巴士代行

8月到9月的幾個週末,灣區捷運BART將對西奧克蘭站附近的軌道和其它基礎設施進行大修。屆時,西奧克蘭和第19街之間,以及西奧克蘭和梅里特湖之間將停運,由AC Transit巴士來代行。停運日期為8月4號和5號,25號和26號,勞工節週末的9月1到3號,以及9月22號和23號。

研究發現Uber Lyft衝擊大眾交通加劇塞車

紐約市交通顧問沙勒(Bruce Schaller)研究了網約車對城市交通的影響,發現Uber、Lyft這樣的網約車取代的不是家用車,而是大眾交通運輸。研究發現如果每英里路程減少1輛家用車,就需要增加2.8輛網約車來補充,反倒增加了交通負荷。當然網約車公司能帶來一些正面效應,例如增加殘障人士的移動能力和滿足大眾運輸不足地區的交通需求。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