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不成反丟命 紐約歹徒命喪兩兄弟之手

【新唐人2018年07月31日訊】紐約一名盜賊深夜闖進皇后區的一棟房屋行竊,沒想到命喪當晚,被屋內的兄弟兩人重創後,不治身亡,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

紐約市警113分局表示,一名26歲盜竊犯週一(7月30日)凌晨2:40分左右,闖進皇后區St. Albans的一棟民宅實施盜竊。

可沒想到被家中16歲男孩奮力推出門外,男孩隨後報警,並馬上叫來他27歲的哥哥一起對付歹徒。

警方稱,兄弟二人分別手持一根棒球棍和一把刀,大戰再次破門而入的歹徒,從家裡打到室外,最後將其制服。

警方和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將歹徒送到醫院搶救,不過他腦部受到重創,上身被嚴重刺傷,已然無法救治。

事發地居民向媒體表示,當地社區一直比較平靜,居民多以中產家庭為主,發生這種案件實屬少見。

醫療人員目前仍在調查死者死亡的具體原因,打死歹徒的兄弟二人也被帶回警局問話,兩人是否會被起訴目前不得而知。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