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苗醜聞新發展 中南海沉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1日訊】 【今日點擊】(3219-2)

提要
中國領導人疫苗醜聞新發展陷入沉默
習近平為假疫苗「刮骨療毒」受質疑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六應該是,星期六在Twitter上轉了一個視頻,看到一個視頻,華山棧道,我沒心想我當年是不是走過。35年前,華山棧道,它就是貼著山崖,大概這麼寬,這麼寬的木板,然後呢在這個,我們當時登的時候,沒有什麼保險繩什麼都沒有,那兒有個這麼粗的大鐵鍊子,給釘在岩石上。所以你走那兒就是手拽著鐵鍊子,那倒步這麼走,倒步這麼走,華山棧道,我印象中相當可怕的,儘管那時候年輕啦,那也相當可怕。那在Twitter上轉那個視頻呢,一看那是年輕人,現在看起來他們都有拴上保險,就是戴上那個保險繩,等於是穿在身上。他視頻裡有3個人,那在第3個是個男的,他把安全帶給解開了,然後一扭臉,一張翅膀跳下去了,今天早上我看他說,有報導說他的屍體找到了,那是挺嚇人的說不上來。說不上來原因、說不上來為什麼。有人說他得在人生中遭受多大苦難呢,反正他沒留下話,我們也沒看到隨行的人,其他的同學或者夥伴吧,有什麼說法。

我們當年去的時候,那30多年前,也是大家是一成幫大伙的去,那地方確實很有趣,但我現在已經完全不知道,現在變成什麼樣。但是你要說人經歷過,什麼苦難的時候呢,我記得當時在大學裡,經歷過一個故事,去武當山,一個男孩子追班裡那個漂亮姑娘,他追不上手啊,然後弄了瓶二鍋頭,大家找他要下山,找他找不著他,結果一扭臉兒,他兩腳,山崖,他兩腳擔在山崖的下面,就是以山崖為板凳兒,呱呱在那兒玩二鍋頭子,唉!給老師嚇得都快,我印象中當時有老師,老師嚇得都快尿褲子了,那都30快40年了,快40年了。那他也是一種苦難嘍,那是個人的苦難嘍,然後大家就說不上來,因為也覺得他滿真誠的,覺得他滿真誠的。那現在都各奔東西了,這個人有沒有都不知道了,因為後來偶爾聽說,班裡有些人已經作古了,已經沒了,那人生就不過如此。所以當這個人以這樣的方式,結束自己生命的時候,他到底面對著什麼原因,那他不講別人其實不好猜。

那另外一個在Twitter上貼了個帖子,說如果印錢能夠致富的話,如果印錢能夠致富的話,他說今天的津巴布韋和委內瑞拉,委內瑞拉的通貨膨脹率是,百分之100萬還是百分之10萬,那小孩拿那錢可高興了,一大簍就這麼抱著的。所以那個人講說,今日金句今天的金句,如果靠印錢國家能富裕的話、昌盛的話,委內瑞拉跟津巴布韋,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那美國應該是最笨蛋的。

傳出習近平新的政策,再印4萬億,而在過去大概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面,起碼他向銀行投放了7500億,這是今天的中國經濟,這就是今天的真正的中國經濟。那會怎麼樣呢?我覺得誰都逃不脫。當他宣布真的要印4萬億的話,表明了他否定過去他曾經經歷過,他自己做過的去槓桿兒、去債務,親手被他全都給否定了。他去槓桿兒,去債務是錯的,如果那不錯的話,今天幹嘛印4萬億呢?所以在中共的背書下,它的根結的問題,在共產黨本身的制度上,不觸及制度,走到這兒啞然而止那到底要做什麼。

中國領導人對疫苗醜聞新發展陷入沉默

啞然而止不只這一件事情,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之音的,中共領導人對疫苗醜聞新發展,陷入了沉默。也啞然而止了,不往下走了,那慷慨激昂的說法驟然消失了。那驟然消失就是進行輿論上的控制,那既然講出了嚴懲不貸,那就得把結果給大家,結果宣傳上沒了。宣傳上沒了原因,我今天看到應該是今天,在北京的金融街,股民們不幹了,跑金融街抗議去了,它賣股票咧,這些人買了它股票咧那它就折了,那他跑金融街抗議去了。這個東西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說,按國家得賠償我們損失,那是國家嗎?違法違規的生產疫苗,違法違規不是今天的,你黨和國家領導人都上他們家去了,對不對?違法違規的這話,來逃脫自己身為主席的責任嗎?恐怕他都沒意識到這是問題。對吧!所以你認識不到生命本身的問題的時候,在我眼睛裡,你就看著,我跟你講,自我摧殘,這是自我摧殘,助長的一切都是內在的憤恨,憤恨能解決什麼。總理: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線,必須給全國人民一個明明白白的交代。

08年大地震的時候,你身為副總理,突破人的道德底線,死去的全是孩子,那你身官拜副總理的人,當時有沒有想到,那是突破人的道德底線,所有這些話,都成了官場握有權力的人,推卸責任的一種說法。而目前來講呢,隨著事件的發展,它說,李克強跟習近平陷入假死一般的沉默,有關報導全都給封殺了。假死,它打了個引號,我不知道啥意思,通常不說話,我們最早說叫神隱,後來大家正式媒體,都在用神隱這個詞,2012年當時習近平消失的時候叫神隱,你看他現在也不解釋。而在這個問題上,美國之音肯定是心裡帶有很不滿的心態,不能叫神隱就叫他死了,就叫他死了。它說,更令人驚訝的是,武漢生物通過了,中國的藥品生產質量監管範圍。中國經濟觀察網27日說:對武漢生物醜聞報導追蹤後全面被封殺,卻沒有任何封殺的理由,為什麼有驚無險、為什麼劣跡斑斑,卻獲得保護,那大家的共識就是,武漢生物的大股東是國務院,那國務院它是黨產,所以黨是殺人的,黨是殺人的。這個結論呢,我覺得也滿蹊蹺、滿有趣的,它就變成了,我覺得就是留給習近平的路越來越小,出來任何一件事情,他想從中,在表態中,來獲得自己的credit,來獲得自己的一種加分的背景之下呢,往往突然相生相應的,出現另外一件事情,把他更打入一層。所以這是逼。就是環境在逼習近平,在共產黨問題上做出選擇。

習近平為假疫苗「刮骨療毒」受質疑

無獨有偶,自由亞洲電台,習近平為假疫苗刮骨療毒遭受質疑。07年山西發生了,那當時呢,王克勤做了調查,結果呢涉案人員沒有一個人被問責。2013年出現了乙肝假疫苗事件,2016年山東爆發了重大疫苗事件,是,案犯叫龐氏母女卻沒有任何資歷,批發零售,五年多在交易中全部失靈。所以這個,這個東西不是現在,這個東西反映出來的是整個體制問題,然後它談到08年的毒奶粉事件。然後它最後的提問就是:監管部門的漏洞在哪裡,哪些瀆職了,哪些獲利了,受害人一次又一次,人們對監管,政府監管失去了信任。我覺得這個說法很荒唐、很荒謬,槍桿子裡頭出政權,是這個政權存在的根本,當這個政權存在的根本的時候,你要政府有監管,一個殺了人的政權上來之後,你對政權提出是要監管。一個把人稱為高級,完全虐殺人本身的,基本道德品質屬性的來源,你要它提供人的監管,對吧!那它就是你的問題,是你在生命認知上,今天還不能認識到這個問題。也正是因為它的生命屬性,所以就這麼來的,從有疫苗那一天起它就是假的,它就是騙子,所以你兒子在6歲的時候,打了假疫苗的時候,就跟你兒子說了,人叫高級動物,是房山一帶山頂洞人,是你祖宗,邪了門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