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首「攻蛋」 周杰倫贈花 師徒大復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綜藝圈知名主持人吳宗憲出道31年,28日以歌手身分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不僅揪綜藝咖合唱,還與溫嵐重現《屋頂》。而人在徐州開唱的周杰倫(周董),亦和方文山聯名獻上花籃,並寫著「初心不忘,情感不散」,顯示出師徒情回溫。

吳宗憲一開場手持木吉他,自彈自唱《當你回來找我》和《患得患失》,彷彿與高中時期擔任吉他社長的少年吳宗憲合而為一,象徵回到音樂的起點;接著演唱《真心換絕情》等3首台語名作,重現「金曲24」收視最高的金曲串燒段落。

為了彰顯「綜藝天王」開唱之盛事,舞台設計也頗具巧思,彷彿舞台就是超大的電視台攝影棚,燈架的擺設和LED的繽紛效果等,感覺好似「進棚」般,現場萬名粉絲就像正在現場觀賞綜藝大秀,感受不同的演唱會氛圍。

吳宗憲在唱完組曲後,現場又播放「綜藝主持九絕招」VCR,吳宗憲現身教學,瞬而又介紹起「世界八大奇景」,結果最後揭曉,第八大奇景乃是「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是也」,詼諧的話語看得觀眾哈哈大笑。

而當《笨小孩》前奏響起,吳宗憲出現在小巨蛋另一端的VIP席上,這時鏡頭帶到他身邊的好友們,包括曹西平、辛龍、郭子乾、許傑輝、唐從聖、NONO、白雲、KID(林柏昇)、詹子晴、馬國賢、黃鐙輝等33位藝人到場,最後他們還上台與吳宗憲齊聲高歌《有夢你會紅》,唱出表演者的心聲,勵志又感人。

吳宗憲當晚也演唱周杰倫《青花瓷》、張學友《情書》和鄭秀文《眉飛色舞》等涵蓋各種曲風的經典金曲。此外,他與溫嵐(Landy)合作演唱《屋頂》時,再度掀起高潮,整個小巨蛋瞬間變成萬人KTV。

無獨有偶,陳曉東也在這天舉辦個唱,當日也是陳曉東的黃曆生日,吳宗憲也跟他來個現場連線,除了互相為開唱鼓勵加油,更請現場萬名粉絲為陳曉東祝壽,此舉讓陳曉東好感動,也展現雙方好情誼。

演唱會在《我會想你》歌聲中結束。吳宗憲比喻「攻蛋」個唱像馬拉松,表明「從馬拉松起點出發,跑了人生一大圈,又回到這裡」,最後一首安可曲他特別選唱首張專輯的《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並勉勵大家:「只要有夢你就會紅!」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