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新市長新法規 灣區餐館商業保險需更新內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30日訊】生活百分百:新市長新法規 灣區餐館商業保險需更新內容:小商業主每天所關注的是怎麼拓展自己的事業,壓力非常大,怎麼樣有一份好的保險保證你的公司事業正常運營,減少麻煩,一旦有什麼事情發生能幫到你。今天請甄秦保險事務所甄秦顧問談談保險問題。

一、矽穀保險專家Zhen Qin談商業保險

新市長新法規,灣區餐館商業保險需更新內容

餐館保險需留意Liquor Liability、Additional Insure變更

導言:中期選舉後,舊金山灣區的各城市選出了新市長,新官上任對商業管理也有新要求。

最近City of Mountain View山景城要求餐館商業保險「賣酒保險」Liquor Liability至少有一百萬賠付額。 Additional Insure額外的受保護者要包括城市的官員、警察、員工、義工等。餐館企業主要在8月1日之前諮詢保險代理人,按照城市的要求完成保險條款變更。

二、舊金山灣區餐館商業保險小貼士

哪些餐館商業保險保項既很便宜又實用?

導言:購買商業保險落地玻璃保項,費用低,但能降低整個商業責任險的費用。購買餐館和超市的冰箱食物斷電保險,保費很低,但保障很大。安裝攝像頭,消防滅火桶,都能減低保險費用。員工在食客入門後,建議問食客是否對什麼食物過敏。

三、保費很低、保障很大的商業保險保項

如何通過商業保險保護您的公司股權?

成立公司要重視Buy and Sell Agreement

導言:如果公司合夥人不幸過世或嚴重傷殘,失去工作能力,他的家人有可能繼承他在公司的股權並參與經營。而他的家人未必了解公司運營,未必熟悉業務。這會給企業經營帶來困難和困擾。以公司名義購買商業保險,可以在合夥人過世之後,用保險公司支付的賠償金從過世合夥人的家人手上購買公司股權。從而保障公司的正常運營。這項保險費用很低,但保障很大。

四、Ride Share保障從打開App到乘客上車前的時段

Uber、Lyft司機如何通過保險自保?

70%的車禍風險在打開App到乘客上車前

導言:對Uber、Lyft司機來說,70%的交通事故發生在打開App到乘客上車前,而Uber、Lyft目前提供的一百萬保險並不保這一斷時間發生的車禍和事故。商業保險中的Ride Share保項可以保障從打開App到乘客上車前的時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