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雀」襲日 看海餐廳大片玻璃應聲碎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9日訊】颱風雲雀」週日(29日)凌晨1時許(當地時間) 從日本三重縣伊勢市附近登陸,掀起的大浪,讓日本靜岡縣熱海市一間飯店內的餐廳落地窗應聲碎裂,造成5人受傷。

NHK報導,位於海邊擁有絕佳看海視野的熱海市Hotel New Akao(ホテルニューアカオ),2樓餐廳落地窗被6公尺高、20公尺寬的大浪擊碎,有5人被碎玻璃割傷,其中4人是住宿客、1人是服務員。

當時正在用餐的網友錄下片段過程,可見餐廳人員緊急疏散正在用餐的住宿客。這是這間緊臨大海的飯店第一次發生大浪打破落地窗意外。

事發時正在餐廳用餐的網友rino0226,在推特(twitter)貼上玻璃未破前,大浪打在玻璃上的影片,看得出來海水暴漲的情況。

另一段視頻是玻璃已破,紀錄水淹進餐廳、桌椅傾倒、餐具散落滿地以及餐廳服務員冷靜引導客人離開的景況。

雲雀今天凌晨登陸日本,行進路線是罕見的由東往西,截至日本時間中午為止,至少已造成23人受傷。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日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