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穆蘭20賽段奪魁 黃衫托馬斯鎖定環法冠軍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環法自行車賽週六結束了倒數第二個賽段的比賽,身穿黃色領騎衫的天空車隊車手托馬斯奪得賽段第三名,已經基本鎖定了今年的環法賽冠軍。

週六環法自行車賽結束了第20賽段個人計時賽的爭奪,來自太陽網車隊的荷蘭車手迪穆蘭以40分52秒的成績奪下個人第三個環法賽段冠軍。

四屆環法冠軍,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弗魯姆以一秒之差位居第二。

而黃色領騎衫持有者,同樣來自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托馬斯以41分06秒獲得第三名,繼續鞏固黃衫優勢。

目前總成績上,身著黃衫的托馬斯領先第二名迪穆蘭1分51秒之多,只要不出現重大失誤,就能在週日的最後一個賽段比賽中,獲得個人首個環法賽冠軍,同時幫助天空車隊在7年內6次奪得環法賽冠軍。

2018環法賽黃色領騎衫持有者 Geraint Thomas:「我今晚不會大肆慶祝,因為最後一場香榭麗舍大道賽段的比賽很艱難,是最艱難的賽段之一。我今天肯定會喝兩杯再吃些漢堡,但我會把真正的慶祝留在明晚的巴黎。」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