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唐人肺健康展」社區民眾盛讚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週六,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電視台媒體集團舉辦的「新唐人華人肺健康展」在紐約法拉盛隆重登場,有肺科專家到場為民眾解析肺部疾病的預防,吸引上千社區民眾參與,請看報導。

肺部為五臟之首,要想延年益壽,維持肺部健康非常重要,不少民眾希望了解肺部健康資訊。

「新唐人華人肺健康展」民眾魏女士:「因為我曾經患肺癌,肺兩邊都做過手術,現在好了,我看能保護肺的健康,我就來了。」

據統計,慢阻肺、肺纖維化(也就是間質性肺炎)躍升為全球第四大致命疾病,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間質性肺病主任帕蒂爾(Nina M. Patel),介紹了預防間質性肺病的方法。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醫學中心副教授Nina M. Patel:「避免吸入性的東西,如大麻、煙草,能防止間質性肺病。如果你的工作場所佈滿灰塵,要確保工作場所提供充足的保護,口罩或面罩裝備等。」

健康展還有免費義診、戒煙與藥品諮詢、免費視力驗光等服務。

華偉眼科驗光工作人員袁俊威:「眼壓繼續增加的時候,就是你沒有給自己的眼睛有比較好的方式去放鬆,你的度數就會一直的增加。」

袁俊威提到,減少使用手機、電腦,多看遠處,能有效預防眼部疾病。

多位來自美國聯邦、紐約州、紐約市民意代表發來褒獎、賀信,感謝主辦方為社區民眾帶來健康資訊。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老話說:健康就是一切。民眾需要知道有什麼健康資訊,今天與會的很多攤位,都提供免費的諮詢服務,讓民眾能活得更長壽。」

「新唐人華人肺健康展」民眾 陳小姐:「我覺得辦得很好,深入人心,大家都很喜歡。」

講座過後,不少民眾把握良機,積極提問,收穫有益的健康資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