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碧霞提前慶祝52歲生日 感恩丈夫帶來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52歲的港星溫碧霞,27日在中環舉行派對,提前慶祝30日到來的生日。她以一襲碎花裙現身,模樣和身材如少女一般。問到生日願望,她表示最重要是家人身體健康,也希望自己開設的電影工作室能製作出好作品。她在微博晒出慶生照時告白丈夫:「謝謝你帶給我一切美好!」

溫碧霞27日在中環舉行生日會,邀請一眾親朋好友,提前慶祝她下週一(7月30號)的52歲生日。她在切蛋糕時,獲丈夫何祖光獻吻獻花,夫妻倆恩愛甜蜜。當晚她在微博晒出一組慶生照時,附上多個愛心符號,對丈夫告白:「感恩一路有你,kenny。謝謝你帶給我一切美好。」

她在生日會上透露,下個月要拍攝古裝劇,一家三口趁她開工前,飛往巴厘島度假。至於生日願望,去年因想工作曾與丈夫鬧不合的她表示,「最重要的是家人身體健康。好開心成立了電影工作室,可以拍古裝劇,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問到生日禮物,溫碧霞透露,每年都會給她送驚喜的丈夫和兒子,都已送禮物給她,雖然還沒有拆開看,但她表示:「其實送什麼都不重要,可以一起就好開心。」「年紀愈大,覺得開心最重要。」

生日會上有樂隊助陣,記者問到:「前不久成功舉行了個人「海潮」演唱會,夫妻倆是否打算製作合唱歌曲?」她表示,丈夫何祖光平時駕車、洗澡等都會唱歌,但她開完演唱會後,他說自己唱得差,再不敢在她面前唱。她還笑說,打算帶丈夫去唱卡拉OK,指導一下他的歌唱水平。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