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被狗追驚嚇猝死 女童上學路上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8日訊】台南關廟區一名12歲國小五年級黃姓女童,昨(27日)在上學途中,離家不到100公尺的巷子,疑被狗追驚嚇過度猝死。經警方初步相驗,女童僅下巴及膝蓋擦傷,身上無明顯致命外傷,死因有待解剖確認。

黃姓女童昨天上午8時40分離家步行前往學校參加暑期輔導,女童住家離學校只有300公尺,校方直到9時許都未看到女童到校,急忙通報黃姓女童母親,黃母馬上報警。

警方9時50分獲報後,和黃母在赴校沿途尋找,一名婦女則向警方說,空地上躺著一名小女生,警方10時20分趕往,證實是未到校的女童,已明顯死亡。

相關視頻:




檢警初步相驗,女童的下巴及膝蓋擦傷,身上無明顯致命外傷,死因不明,有待解剖確認。

警方調查,女童陳屍處離住家僅100公尺,目擊者指稱有狗兒追逐女童。警方事後翻查閉路電視發現,女童曾被狗追逐,懷疑受驚過度因而猝死,惟確實死因仍有待解剖調查。

女童的母親是新住民,得知消息後,悲痛欲絕,難以接受女兒竟猝死在上學途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