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仲夏藝術聯展 免費開放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中華茶文化學會將在8月4號舉辦「洛城仲夏藝術聯展」,民衆可一邊品茶,一邊欣賞書畫。請看報導。

藝術展綜合書畫、茶藝、花藝、樂器等內容。

總策劃 紀星華:「非常豐富多元,而且別開生面,各位不僅可以看到、聽到、聞到,各方面都能夠在這個仲夏暑氣炎炎之日帶給我們一抹清涼。」

中華茶文化學會表示,將在藝術聯展中與民衆分享台灣最好的茶。

美國中華茶文化學會會長 楊綺真:「我們台灣的茶藝文化是最出色的一點,因為我們台灣茶藝文化表現的就是靜的方面,茶禪的一個禪事,是非常的有意境。」

喜歡盆景藝術的朋友,將可以聽到盆藝專家的現場演講 。

盆景藝術專題演講人 鄭子亭:「盆栽叫做永遠沒有停止的藝術品,不像一幅畫你畫完了就畫完了,因為每年甚至是生長期的話,你都要修剪。」

活動免費開放給僑胞。

(洛城仲夏藝術聯展
時間:2018年8月4日上午11時~下午4時
地點: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展示廳
9443 Telstar Ave., El Monte, CA 91731)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