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7月第5期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夏季鋸屑藝術節

拉古納海灘是橙縣第二古老的城市,充滿著藝術氣息。這裡現在正在進行的是第52屆鋸屑藝術節(Sawdust Art&Craft Festival),展出200多名拉古納海灘藝術家的精美藝術和工藝品。從玻璃製品、繪畫、珠寶、衝浪藝術、陶瓷製品到服裝和紡織品、木材及金屬雕塑等,將帶你進入藝術家所展現的藝術天地。

鋸屑藝術節既具娛樂性又富含教育意義,每年吸引全球超過20萬的遊客。您可以沿著鋸末覆蓋的小徑一邊漫步欣賞藝術傑作,一邊淘你喜愛的物品。

鋸屑藝術節還設有藝術展示攤位,如玻璃吹制、免費動手藝術工作坊、兒童藝術展臺、陶瓷中心,以及四家露天咖啡館和沙龍的茶點、現場音樂娛樂等,是南加州最受歡迎的夏季藝術節之一。

票價:$4–$9;5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即日起至9/2;10am-10pm
地點:935 Laguna Canyon Road, Laguna Beach, CA 92651
網址:SawdustArtFestival.org/

2. Vans美國衝浪公開賽

南加綿長的海岸線培養了民眾衝浪的愛好。7月28日,加州一年一度的Vans美國衝浪公開賽(Vans US Open of Surfing)即將開幕,為期一週的賽事將邀請各國頂尖的衝浪好手齊聚於此。喜歡戶外活動的民眾,可以來這裡大開眼界。

Vans美國衝浪公開賽自1959年開始在亨廷頓海灘舉辦,主要內容為競技衝浪,已經發展成為全美最大的體育節之一。今年的活動將展示世界上最好的衝浪以及無與倫比的娛樂體驗,世界級的滑板和小輪車比賽。此外,參加者還可以欣賞到藝術展覽和動手創意工作坊。

注意帶好防曬霜和太陽鏡,防止曬傷喔。

票價:免費
時間:7/28~8/5(詳情請查閱網站)
地點:亨廷頓海灘碼頭
地址:Main Street Pacific Coast Highway, Huntington Beach,CA, 92648
網址:VansUsOpenOfSurfing.com/2018

3. 長灘龍舟賽

龍舟競賽近年來在全球的普及程度大幅提升,廣受民眾關注與喜愛。2018年長灘龍舟賽(The 2018 Long Beach Dragon Boat Festival)即將於7月28日在長灘海洋體育場舉行,有來自美國本土與世界各地的多支龍舟隊伍參與。該活動是加州地區最大的龍舟賽事。

在比賽期間還將舉辦中國傳統的藝術展覽,如中國雜技、傳統舞蹈和武術表演等。

感受賽龍舟的緊張與刺激,欣賞華人傳統文化,不要錯過長灘龍舟賽。

票價:免費入場
時間:7/28~7/29
週六9am-6pm;週日9am-3:30pm
地點:長灘海洋體育場
地址:5255 E. Paoli Way, Long Beach, CA 90803
網址:LBDragonBoat.com/

4. KX音樂狂歡節

雖然洛杉磯的夜生活對於喜歡熱鬧的華人來說還是有些不盡人意,但在韓國城可是另一番景象,充滿活力又豐富多彩。KX音樂狂歡節(KX Festival)正是從此地汲取的靈感。

為期3天的KX音樂狂歡節,現場將有超過30位的DJ和表演藝術家參與,還有50多個美食攤位,為您提供各類美食、飲品和甜點。此外,還有文化、藝術及各種娛樂項目,將會促進整個社區民眾的凝聚力 ,這是一次不容錯過的體驗!

票價:免費
停車:$8(現金)
時間:7/27~7/29
週五、週六6pm-10pm;週日4pm-7pm
地點:MacArthur 公園(Levitt Pavilion)
2230 W. 6th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57
網址 :KXFestival.com

5. 愛之長灘慶典

為期兩天的長灘慶祝活動(Love Long Beach Festival)將於本週末在Shoreline Aquatic Park舉行。豐富多樣的活動包括藝術、音樂、手工藝、美食、農夫市場、舞蹈派對和高難度的玩火秀等,全是長灘最受喜愛的海灘活動。喜歡熱鬧的您快來度過一個充滿活力的週末時光吧!
票價:$10;16歲以下免費

時間:7/28~7/29;11am -10pm
地點:Shoreline Aquatic Park
2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網址:LoveLongBeachCelebration.com/

6. 加州西瓜節

南加州今年的夏天夠酷熱,炎炎夏日怎能少了西瓜的陪伴呢?加州西瓜節(The 56th California Watermelon Festival)即將在韓森壩足球場(Hansen Dam Soccer Complex)清涼登場!

在現場,您可盡情享用鮮甜多汁的西瓜解暑,但更不要錯過最有特色的西瓜節主題競技遊戲, 如「滑西瓜皮比賽」、「西瓜拉車比賽」等。

西瓜節還將有適合各年齡層的趣味活動,包括寵物園、騎小馬、兒童劇院、魔術表演、泡泡派對、氣球藝術、手工藝品、西瓜雕刻、烹飪演示等。

活動將會評選出西瓜王和女王,並有加冕儀式。除此之外,驚心動魄的BMX自行車特技表演和現場樂隊演奏也將是本次盛會的亮點!

票價:$9~$13.5;2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7/28~7/29 (10am -10pm)
地點:韓森壩足球場
11480 Foothill Blvd., Lake View Terrace, CA91342
網址:WatermelonFest.org/

7. 加州披薩節

熱愛披薩的民眾將有機會在洛杉磯無限量的品嚐各式風味的美味披薩!首屆加州披薩節(California Pizza Festival) 將於下週六舉辦。

20餘家參與的披薩店將為民眾帶來拿坡里、西西里、紐約等特色風味的Pizza,還包括素食披薩。而意式披薩與美式披薩在這裡統統能夠見到。另外,現場還將有娛樂,遊戲等活動。
客人可以在酒店內購買酒精飲料,但需要攜帶ID。

票價:$20-$45;3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7/28 12pm-8pm
地點:LA Center Studios
450 S Bixel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網址:CaliPizzaFestival.com

8. 安納罕素食博覽會

為促進民眾的健康意識和全方位的健康生活方式,一年一度的安納罕素食博覽會(Vegan Faire)將於下週六在Center St. Promenade舉行。

這是一個免費的社區活動,去年參與者超過6000人,今年估計人數會更多。現場將有美味的健康素食、娛樂表演、精選商品、互動活動及各種提倡健康生活的相關信息和服務。

票價:免費
時間:7/28 4pm-10pm
地點:Center St. Promenade
205 W Center Street Promenade, Anaheim, CA 92805
網址:VeganFaire.com

9. 長灘小龍蝦節

口味Q彈鮮甜,外觀火紅乍眼的小龍蝦可是華人的最愛之一,第24屆長灘小龍蝦節(Long Beach Crawfish Festival)讓你盡情吃個夠!三天的活動,主角就是路易斯安納州著名的本地特產——小龍蝦!Crawfish Boil將採用正宗的路易斯安納風格小龍蝦烹製而成,由主廚準備,並配以Cajun土豆和玉米,還有新奧爾良風味菜肴如鯰魚、濃湯、紅豆和米飯、麵包布丁等。此外,活動現場還有激動人心的樂隊表演、卡拉OK,還有類似達人秀的兒童娛樂舞臺、專屬貴賓休息室。

正宗的印第安美食,獨一無二的菜肴,靈感來自原始食譜,將把你變成印第安美食愛好者。小龍蝦節讓您吃得痛快,玩得開心!普通門票不包含小龍蝦。

票價:$5起;12歲及以下兒童免費
時間:7/27(5pm -10pm);7 / 28、7 / 29(12pm-10pm)
地點:長灘彩虹湖公園
【400-403】 Shoreline Village Drive, Long Beach, CA 90802
網址:LongBeachCrawfishFestival.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