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樂致信州府部門 調查劉醇逸競選財務違規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訊】紐約州第11選區參議員艾維樂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其競選對手劉醇逸,存在競選財務違規問題,要求州府部門介入調查。

尋求連任的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致信紐約州選舉局和總檢察長辦公室,要求調查劉醇逸(John Liu)和其支持組織在競選期間存在的違規行為。

艾維樂競選團隊指出,政治組織「NO IDC NY」在最近提交的財務披露報告中稱,該組織共花費11,693.38美元用於劉醇逸的選戰,而劉醇逸也曾在個人推特上公開感謝「NO IDC NY」的幫助。然而,根據法律,政治組織只可以在初選中,為參選人提供7000美元以內的政治獻金。

另外,信中還提到,劉醇逸競選團隊也沒有遵守選舉法,在7月16日之前按時提交財務披露報告。

艾維樂競選團隊發言人Jeff Frediani表示 :「公眾有權利了解醜聞纏身的劉醇逸在所報告時間內的花銷情況,因此我們要求選舉局和檢察長辦公室,立即調查有相關醜聞歷史的劉醇逸的競選,是否存在不當行為。」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