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下面是全球看中國

1. 台灣《中央社》

長生劣質疫苗案,又有新消息。長生為降低成本,違規使用過期的疫苗原液、標註虛假生產日期、偽造動物實驗。為了掩蓋違規紀錄,長生甚至試圖銷毀監控錄像的存儲卡和電腦硬盤。

2. 南華早報

北京認為,目前的美中貿易對壘,等美國中期選舉結束,就會偃旗息鼓。華府前官員說,北京嚴重誤判了川普的貿易政策,原因之一是中共嚴厲箝制國內的智庫,導致智庫成員不敢反映真實情況。

3. 德國之聲

德國聯邦政府,因安全考量,有意否決中資收購德國的機械設備製造商:萊菲爾德。該公司擁有全球領先的高強度材料製造技術,相關材料可用於航空航天與核工業。

4. 大紀元時報

中共安徽省前副省長陳樹隆,被指受賄2.7億人民幣,並涉及濫用職權、內幕交易、泄露內幕信息等罪名,案件27號一審開庭。中共近年落馬的官員中,已出現眾多億元巨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