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商務部公布,6月商品貿易逆差從5月的648億美元擴大到683億美元,4個月以來第一次出現貿易逆差擴大。由於美國和歐盟同意在談判期間暫停加徵新關稅,貿易緊張關係預料將會緩解。

2. 必和必拓將以108億美元現金出售美國陸上石油和天然氣資產。其中,英國石油以105億美元收購鷹堡、海恩斯維爾和二疊紀資產,Merit 能源公司以3億美元收購阿肯色州的頁岩氣資產。

3.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再次承諾維持低利率,直到明年夏季。德拉吉表示,通脹的不確定性正在消退,但是年底之前通脹可能加快。同時,他對歐元區經濟成長表達樂觀看法。

4. 亞馬遜發布第2季財報,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39%,達到528.9億美元。淨利為25.3億美元,是亞馬遜連續第3季淨利超過10億美元。亞馬遜的雲端服務,廣告服務和新的食品零售實體店都在成為收入來源。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