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人權電影節秉持正念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動用國家機器打壓法輪功,並在全世界輸出謊言和迫害,從此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反迫害的道路。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人權電影節,呼籲更多的人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

夜幕降臨,一盞盞手中的燭光被點亮。坐在石台上的人們也漸漸多了起來。

為了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九年的殘酷迫害,同時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7月20日,韓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首爾清溪川廣場旁,舉行了以沒有迫害的世界為主題的人權電影節。同時悼念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一首首由真實故事改編的歌曲打動著人們的心扉,讓來往的市民和遊客停下腳步,觀看電影,閱讀法輪功真相展板

韓國市民 李俊成:「我都不知道這些可怕的,非人道的事件正在發生,讓我感到很吃驚,在2018年的今天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韓國市民千虔昊:「一個政府怎麼會這樣用暴力迫害人們,給人們痛苦,這讓我很震驚,這在我們國家是想像不到的。 」

韓國市民柳時真:「我覺的我們能做的就是說真話,讓不知道的人知道這些,邀請更多的人來參加這個的活動。」

來自中國大陸的高先生表示參加今天的活動讓自己很自豪。

中國大陸遊客 高先生:「我的內心非常激動,因為我父親練法輪功,那個年紀非常反對,通過今天的這個活動,我感覺我作為一個法輪功家屬非常自豪。」

在長達19年的殘酷迫害中,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用最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講述著真相。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