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華火腿瑤柱月餅的做法 送禮自用都不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7日訊】金華火腿瑤柱月餅的做法,香脆的五仁、金華火腿,還有鮮甜的瑤柱,真的很美味,送禮自用都很不錯。

材料:
餅皮160克
麪粉和蛋漿適量

餡料:
砂糖/合桃肉/芝麻 各120克
瓜子/肥肉粒 各160克
金華火腿(切粒)/瑤柱(浸軟切絲)/糖冬瓜(切粒) 各40克
檸檬葉/麻醬/糕粉/胡椒粉/麥芽糖/五香粉/圓肉/生油 各少許
水 20毫升

做法:
1.肥肉粒下糖搓勻,放雪櫃冷藏一晚。
2.開細火,鍋中放入麥芽糖、水,煮成糖膠水,備用。
3.合桃肉、瓜子、芝麻、瑤柱、金華火腿、圓肉、糖冬瓜、檸檬葉拌勻,下五香粉、胡椒粉、麻醬、糕粉、糖膠水、油、肥肉拌勻成餅餡,放凉備用。
4.餅餡及餅皮分別搓成長條形,分成 8份,將餅皮包住餅餡成餅糰。
5.餅模中灑少許麪粉,放入餅糰,用手壓實。
6.餅模在枱上向左和右兩邊各大力拍一下,反轉餅模再向下扣拍出月餅
7.月餅排於焗盤,餅面噴少許清水,放入預熱至 160℃焗爐,焗 3分鐘,取出掃蛋漿,再焗 7分鐘,置室溫放一晚便可食用。

還有以下視頻教大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