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飛機失事 農業部長等4人罹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7日訊】南美洲內陸國家巴拉圭在鄰近阿根廷邊界地區,週四(26日)發生墜機事故,造成4人喪生。罹難者包括巴拉圭農業部長和畜牧部次長。

中央社報導,這架雙發動機輕型飛機當地時間週三(25日)下午從南部漁業城鎮阿佑拉斯(Ayolas)起飛,但沒多久後失事,在距離機場僅約8公里的地方墜機。

救難人員龔薩雷茲(Roque Gonzalez)週四告訴法新社:「機上無人生還。」

死者確認是農業部長南丁(Luis Gneiting)和畜牧部次長拉米雷斯(Vicente Ramirez)、公務員查洛帝(Luis Charotti)和飛行員羅培茲(Gerardo Lopez)。

南丁當時在探視身患絕症的母親後,準備返回300公里外的首都亞松森(Asuncion),南丁命喪空難的幾小時後,他的母親週四過世。

目前墜機原因不仍在調查中。烏拉圭民航局局長說,飛機墜落在一個沼澤地,只看到尾部,其餘機身都沉入水底。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