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19年 中港名人讚法輪功樹道德典範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訊】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9週年,多位中港名人強烈譴責中共迫害人權,尤以活摘器官罪行為甚。他們並讚賞法輪功學員所堅持的「真、善、忍」精神,為中國社會樹立道德典範

19年的堅守,法輪功學員從和平抗爭到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得到越來越多大陸民眾的支持和認同。

前陝西電台編輯馬曉明:「法輪功信眾在這19年裏,無懼鎮壓,無懼迫害,堅持在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揭露中共的迫害,揭露中共邪教的本質。對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反對專制鎮壓,都是一個非常大的鼓舞。」

多位大陸維權人士認為,今天中共治下,假、惡、暴盛行,法輪功學員卻堅持真善忍精神,樹立了道德典範

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幾十年來中國缺少真相,缺少必要的善行,互相之間的鬥毆,不知道容忍,在共產黨的統治下長期存在,那麼現在法輪功出來提倡真善忍,我覺得這是完全正確的。」

前陝西電台編輯馬曉明:「堅持真善忍的信仰,講真話,行善事,做出了難以想像的寬容和忍耐,對中華民族,對中國人民的思想道德的一種典範。」

資深政論家練乙錚認為,法輪功真善忍精神,值得香港民主人士學習。

資深政論家練乙錚:「我覺得有值得學習的地方,尤其是年輕人年少氣盛的時候,應該學習一下法輪功的真、善、忍。我覺得有好處,才能這麼長久。」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