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深圳佳士工人維權再遭毆打

深圳坪山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還在繼續維權,7月26號,兩名被開除的工人代表在工友們的幫助下重新進入佳士公司準備復工,但遭到公司管理人員和保安的暴力阻攔和毆打,警方接報到場後,也不公正執法。

2. 煙臺老兵上訪受阻 火車站與警對峙

7月24號,山東煙臺幾十名老兵到市政府上訪,但無人理睬,老兵們於是轉往煙臺火車站,準備買票乘車進京反映情況,煙臺當局這時卻反映迅速, 立即派出幾十名警察阻止老兵進站。據老兵事後介紹, 雙方對峙了10多個小時。

3. 廣東湛江疫苗受害家長維權 遭軟禁

廣東湛江遂溪籍維權人士卜永柱,因自己的一雙兒女在過去幾年間曾經接種過長春長生公司以及武漢生物公司生產的問題疫苗,7月25號準備前往北京維權,但在車站遭地方當局派人攔截,目前被軟禁在一家酒店。

4. 河南省杞縣百輛出租車罷工

7月25號,河南省開封市杞縣的上百名出租車司機罷工,要求汽車經營權和產權兩權合一,降低管理費和換車購車費用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