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勞教黑幕《求救信》紐約電影節放映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第41屆亞美國際電影節將從7月25號到8月4號在紐約舉行。由獲得過皮博迪獎的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紀錄片《求救信》,將在電影節上放映。來看詳細報導。

紀錄片《求救信》講述了美國女子凱斯在購買的萬聖節裝飾品中,意外的發現了一封求救信。信件是從中國瀋陽馬三家勞教所發出的,信中揭露了中共黑暗的勞教制度。寫信人孫毅因信仰法輪大法,被關進勞教所,被迫超負荷工作,並被殘酷折磨。他在關押期間,冒著生命危險寫了這封求救信。

凱斯將信件上傳社群媒體後,立即被美國多家大媒體報導,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這部紀錄片是在中國秘密拍攝而成,孫毅在嚴密監控下用鏡頭紀錄他的生活,並走訪了曾在馬三家關押過的人士,取得第一手資料。影片還根據孫毅手繪的場景,用動畫的方式呈現他在勞教所遭受的迫害。

這部紀錄片今年4月27號,在多倫多國際紀錄片電影節Hot Docs上,舉行了全球首映,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成為電影節最受歡迎的紀錄片之一。

退休金融界人士Lorna Niebergall:「這是非常非常感人的故事。」

退休企業主Cathy Yang:「非常激勵人,學到很多,我被震撼了。」

《求救信》將於7月28號,也就是本週六下午3點,在位於曼哈頓二大道上的東村電影院(Villiage East Cinema)放映。(地址: 紐約曼哈頓二大道181-189號)感興趣的人士,可登錄電影節官方網站購票。 (http://aaiff.org)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