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 關注法輪功受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本週二至週四﹐川普政府主辦的首次「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在美國國務院內舉行﹐與此同時﹐非政府機構「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協助國務院舉行各種場邊會議。其中﹐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受迫害狀況受到各外關注。

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日前在美國國會參議院舉辦研討會﹐主題是中國的信仰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受迫害團體代表受邀出席。

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共同主席 Greg Mitchell ﹕「讓世界人們了解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很重要。在那裡有對良心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的嚴重踐踏。」

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被迫害19週年紀念日。遼宁法輪功學員遲麗華和女兒徐鑫洋﹐向與會者講述了丈夫徐大為為堅持信仰﹑歷經8年冤獄﹐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遭遇。照片中﹐刑滿釋放的徐大為骨瘦如柴、遍體傷痕,回家13天就離開人世。

法輪功學員遲麗華﹕「就是希望美國政府能更加關注我們法輪功這些受迫害的群體﹐因為在中國像我這樣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家庭很多。我不想看到更多的孩子失去父母﹐成為孤兒。」

本次「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中﹐美國國務院尤其支持受迫害人士講述親身經歷﹐以促使各國政府採取有效行動。

國際宗教自由圓桌會議共同主席 Greg Mitchell ﹕「甚至讓美國人也能了解更多。這樣我們就能夠團結起來幫助受迫害者﹐向中共政府施加壓力﹐停止迫害。」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副主任劉寧平﹕「我們也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受到的迫害﹐因為只有當你了解了真相﹐才可能會去採取一些行動。」

法輪功學員代表強調﹐國際社會必須堅持以公開方式與中共談人權。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副主任劉寧平﹕「只有公開地去談論﹐真正的給中共政府施加壓力﹐這樣才能促成一些改變。」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