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國內外兩件大事 令中共邪惡現形

近日,國內外發生了兩件大事,聚焦中共的邪惡。一件是眾所周知的疫苗醜聞,另一件是在美國召開的「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疫苗安全事件第N次發生,誰之過?長春長生的疫苗造假大案,並非一個點,而是牽出了一大片、一條貫穿多年的長線、一張縱橫四方的官商勾結網。造假害人的,難道只有「長生」?

此外,官場內鬥的險惡也被曝出。據說,每當這類重大安全事故出現,中共的派系內鬥都會利用來互相攻擊。於是,上億支關乎健康的疫苗,上億名兒童和民眾的安全,就在其中被污染、被犧牲了。

當眾多父母被迫轉向進口疫苗時,消息傳來,上海美華丁香門診部因為使用未經審批的進口疫苗,被判銷售假藥罪。第一被告郭橋被判刑7年,其他三名涉案者被判4到6年不等。把真藥當「假藥」打,中共刑法出拳又快又重。

受上述上海疫苗案第三被告人的委託,大陸的斯偉江與徐昕律師同意擔任其二審辯護人,介入此案。7月23日,兩位律師發出了《上海疫苗案聲明》,文中提到,疫苗藥品抽檢記錄、檢驗結果單和輝瑞製藥等公司出具的回函等書證都證明,涉案疫苗不是假冒偽劣疫苗。聲明還稱:「光從結果來看,無一例不良反應,沒有造成任何社會危害,相反,客戶從中受益了。」

國外真疫苗得罪了誰?提供真藥,讓中國人受益反遭整治獲刑。而大規模生產不合格疫苗的無良老闆、讓假藥「安檢」過關的無良官員呢?那把保護制假巨頭的大黑傘呢?他們將繼續逍遙法外、殺人不償命?!

同樣的敷衍、欺騙、打壓和欺騙套路在上演,一次次草菅人命,魔爪伸向幼童!全球媒體追蹤關注,百姓義憤聲討,疫苗廠商被起底,黑幕被揭開,中共的恐慌和尷尬,料不難想像。

大陸網民涌至美國駐華使館的微博,懇請救助。重慶市民被當地公安封網、問話,而境外「德國之聲」卻可為其傳聲,兩般境遇,叫人說什麼才好?草民們認清,中共痛恨的「反華勢力」,反而有人性,做人事。

在海外,7月24日,美國國務院主辦的首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在華盛頓開幕。有人說,這次會議是開給北京看的。

在開幕儀式上,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Sam Brownback說,宗教信仰自由是神賦予每個人的權利,也是人類尊嚴的一個美麗的組成部分。任何一個地方缺少宗教自由,都會對全球的和平、繁榮和穩定構成威脅。Brownback在前一日曾表示,將在世界範圍建立聯盟,抵制宗教迫害的鐵幕,並見證其被摧毀。「我們將共同打敗這一邪惡。」

7月23日,在此次部長級會議的首場邊會上,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遲麗華和16歲的女兒徐鑫洋受邀參加,講述了他們一家的遭遇。



7月23日,來自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遲麗華和女兒徐鑫洋受邀參加了美國國務院宗教自由部長會議的首場邊會,講述其家庭遭遇。(方明/大紀元)


2001年2月,遲麗華和丈夫徐大為因為印刷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資料被捕。遲麗華事後得知,綁架他們的警察獲得了5萬人民幣的「獎金」。徐大為被判刑8年,遲麗華因懷孕被保外就醫。丈夫冤獄期間,她帶著孩子多次探監,但是因為徐大為不放棄修煉法輪功,大多數時候不允許家人會見。她寄給徐大為的錢,他從來沒有收到過。

8年刑滿,被釋放回家的徐大為骨瘦如柴,傷痕纍纍,13天後便離開人世。徐大為曾告訴妻子,在瀋陽東陵監獄時,他被注射了損傷神經的藥物,並被迫服用了不明藥物。後來,遲麗華因為向當地政府申訴再次面臨抓捕,母女二人被迫逃離中國。

在媒體報導裡,遲麗華手舉徐大為病危時的圖片,掩面拭淚。一旁的徐鑫洋面容沉靜而堅毅。這個女孩子,與親生父親共度的時光,只有13天。

太多的真實,被謊言掩蓋,太多的故事,值得用心傾聽。

中國人怒問;「我們應該怎麼生存?」美國人說:「我們將共同打敗這一邪惡。」

一針假疫苗,引發風暴,粉碎了中共妄想充當全球製藥業巨頭的野心。一個家庭的悽慘不幸,瓦解了中共苦心編織的謊言和光環。無數的事實證明,相信中共,就是擁抱毒藥,亦等同為邪惡輸血。中共壞事做絕,自食惡果。危機中的人們,必須為健康、安全、自由和尊嚴,鼓起勇氣,讓良知覺醒。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