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歐建最大自貿區 川普以牙還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7日訊】 【今日點擊】(3216-2)

提要
川普再批中國 說願跟歐盟成立免稅自貿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時間是個神,這地球上估計太多中國人,也都接受這個說法。那這句話本身呢,後來有朋友提到說,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師父原來很早寫過一篇東西,一篇經文一篇法旨,說的就是與時間對話,從那樣的教誨中我自己體會到。結果後來有朋友指出來說,其實在有些從你的師兄師弟們,提過一些問題,在有關修煉中不理解的問題的時候,正是針對師父寫過的這篇東西提的問題。在這個問題解答裡面,那自己的師父說過一句話,說這樣看來所以我說時間是個神,這是師父當時說的原話。那從這點上講,那就是這麼回事兒,是我自己個人在修煉中不嚴謹,不嚴謹,那只是看到了那一篇,只是記住了那一篇師父原講的東西,沒有記住那師父在解答修煉者當中,問題中的師父的原話,所以這句話是自己師父講的,是自己師父定性的,不是我說的,不是我說的。那這裡面就跟大家澄清了,因為這句話影響比較大,太多的大陸,就是能夠聽得懂節目的朋友呢,幾乎都接受這句話,甭管贊同不贊同我的觀點,贊同不贊同我的節目,但都非常接受這句話,那時間是個神,時間就是生命,他同時在我理解當中,他掌控著一切,他掌控了一切。

封神演義 咱講封神演義,封神演義有一段,最後結束前有一段故事,那大概160萬800諸侯,160萬大軍匯集在盟津(今孟津西北),在聚匯盟津的時候,他們訂了個時間,9月,對不起!3月9日,他們訂了個時間3月9日,他們匯集到盟津之後,最後紂王是不是死在了3月15日,我還沒看到啊。因為如果紂王死在3月15日,姜子牙拜帥是3月15日,而那一天,那一天是女媧的生日。女媧的生日,封神演義開篇女媧的生日,封神演義如果結束,紂王真死在3月15日,或者3月14日,就說這意思啦,這叫定數,這叫定數。所以我當時我還沒看到最後,他是不是死在那天,他在書中講的非常的嚴謹,這本書寫得很有趣,他講的非常的嚴謹。而當時姜子牙在匯集到盟津之後,匯集到盟津的時候,只有一路人馬,東伯侯,姜文煥,姜皇后的弟弟。姜文煥在往盟津匯集的時候,他遭到了,在一個小的關卡,忘了是叫甚麼關了,在這個關卡上遇到了一個老將,那個人年齡很大了,他那個人守那個關卡守了20多年了。那個人的最大的特點,他會守城,姜文煥怎麼也打不下來,後來是姜子牙讓金吒和木吒,就是哪吒的兩個哥哥到那兒去,裝成了雲遊的道人,然後把那個守城的人給騙了,最後就這麼個故事啦,最後把這個城池給攻下來了。

而當時姜子牙在盟津的時候非常著急,他說非常著急,他認為他怕東路的姜文煥,不能在3月9日這一天匯集在盟津,他說過了這個時辰就完了,一定要卡在這個時辰上,過了這個時辰就完了,他非常焦慮。那最後呢金吒木吒使計幫助姜文煥打破了這個城池,然後他們兩個人,他們兩個人有功夫嘛,率先到了盟津跟這個元帥會報,說沒問題,他已經打過來了。後來當時姜子牙說,哎呀!說這個傢伙,天意就是天意。時辰不到,這事不成;時辰一到,這事必成,這事必成。在一定的天象中,在一定的環境中,他再次強調了時間。我說的甚麼意思?大家現在想的就是共產黨到底死不死,共產黨死不死,天下沒人知道出了一個川普。川普幹了一年了,很多人還不相信他,但川普就在那兒了。

川普再批中國 說願跟歐盟成立免稅自貿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再批中共關稅是最棒,但是他跟歐盟要成立免稅自貿區。他跟歐盟也打,那中共也藉助這個說法說,但是呢他跟歐盟要建立的是零,零關稅,這是他當時說的,你也別要我的錢,我也不要你的錢,那政府行為全去消。那就變成甚麼?歐洲市場跟美國市場連為一體了,所以習近平到非洲找出路去了。這東西,沒飯吃了,說那兒有仨豆,那行啊也是糧食啊,不就這個概念嗎!你吃那仨豆吃完了呢?哎呀!所以這事很有趣的,他的做法很有趣,你看他嚷嚷半天歐盟就向他投降。他就講了一個說:咱們誰都別弄那個,我自由貿易,我給你整個自由貿易,咱們都把市場打開,都把市場打開不就是一個市場了。那被這一個市場排出外的全完蛋了,難道不是這個道理嗎?星期二川普歐盟明天要來華盛頓協商,我給他們出個主意,就是美國跟歐盟撤銷所有關稅壁壘,所有補貼,他們終於能夠被稱為叫自由市場和公平交易了,如果他們這樣做,我們準備好了但是他們不會這樣做。這是他要的,他要真的做成這樣的話,那這是一個歐洲跟,就是歐洲跟美國成為了統一市場,一個市場。

作為生意者而言,作為製造商來講,他大展鴻圖,他絕對是大展鴻圖,那各自憑藉自己的本事,那是沒錯嘍。所以甚麼叫自由貿易,甚麼叫世界大同,歐盟執行委員會的主席容克,星期三跟川普見面,交換意見,容克表示美國跟歐盟,歐洲應該是朋友,不是敵人,並非要加徵關稅。川普同意,他說我們如果能夠在沒有關稅,沒有壁壘,沒有補貼,美國很高興,很多國家,我不會說是歐盟,很多國家徵收了很多關稅,而我們必須要如法炮製,你可以說這是報復,但我寧願是互惠。那沒甚麼,習近平講了一句話叫以牙還牙,川普的做法不就叫以牙還牙嗎?對不對?這個東西就這麼回事。所以大家看到的故事,在我眼睛裡看到的故事就是說,在過去菁英社會,統領的社會中,它出現了相當不公平和邪惡的場面。而這個邪惡都生了孩子了,強姦別人都整出孩子來了,它就覺得已經順理成章了,你讓它改口它受不了,所以它要以牙還牙。

川普跟容克會面後,發表了聯合聲明,他說美國、歐洲加起來,占了全球GDP的一半,希望美國跟歐洲合作建立更繁榮的未來。他並且說歐洲已經同意,要向美國購買更多的大豆、天然氣,雙邊同意合作,降到零關稅,零壁壘,非汽車類產業的零補貼,還合作增加服務業、化工業、醫藥、醫療,還有大豆交易,並降低壁壘。中共拿大豆報復川普,川普呢,結果歐盟的主席自己跑白宮,兩人說完之後,說我主動多買點大豆。容克還提到,將合作改進WTO,雙方正在協商,歐洲跟美國共同要改進WTO,而這個說法,是當時歐盟到中國去,容克自己到中國去,李克強跟他講的。而容克回答李克強的說法是,你必須撤掉國家補貼,你必須禁止有關知識產權的剽竊問題,和強迫轉移技術的問題。容克把川普指責中共的話,原本本的搬過來,以歐盟主席的身分,講給了李克強。而中共在WTO的審查的過程中,WTO定性中國,叫中國沒有履行在當初進入WTO時的承諾。如果新的WTO改革,新的WTO出現,它把中國給砍出去的話,那會怎麼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