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籲瓦解中共防火牆 讓中國人自由上網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近日,美國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副主任拉特納,在參議院聽證會上呼籲國會提供資源、指導國防部制定繞過中共「長城防火牆」的方法,讓中國人更容易上互聯網。

週二,美國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舉辦聽證會,探討中共經濟脅迫對美國及其盟國的破壞性影響。

新美國安全中心副主任拉特納在聽證會上表示,美國要迎接中共的挑戰,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削弱中共工具箱的影響。

拉特納提出的建議包括,美國國會指導國防部制定繞過中共「長城防火牆」的方法,讓中國人更容易登入全球互聯網。

新美國安全中心副主任拉特納:「(國會應)提供資源,並指導國防部制定繞過中共長城防火牆的方法,使中國公民更容易接入全球互聯網。」

新美國安全中心網站發布拉特納的證詞,認為瓦解中共的網絡審查工具,讓美國與中國人民直接溝通很重要。

證詞說:「美國政府應進行投資,開發和部署必要的技術,來規避包括中國在內的霸權主義防火牆。 這需要發展網絡能力,以破壞中共的審查工具,為中國公民尋找新的途徑,登入自由和開放的互聯網。」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