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德國最大銀行德意志銀行第2季獲利1億2千萬歐元,優於預期。德意志銀行正在展開大規模組織改造,在第2季裁員約1千7百人之後,年底前還會再裁減1千5百人,讓員工總數下降到9萬3千人以下。

2. 韓國第二季經濟增長0.7%,較去年同期增長2.9%,符合經濟專家的預期。其中民生消費增長0.3%,政府財政支出增長0.3%,建設投資縮減1.3%。以產業來看,製造業增長0.7%,服務業增長0.6%,建築業下滑2.3%,農林漁業減少2.5%。

3. 臉書發布的第2季財報營收不如預期,臉書還表示公司未來營收增長將放緩。市場對此反應強烈,臉書股價大幅下跌20%,市值損失超過1260億美元,甚至連帶了不少科技類公司股價一起下跌。

4. 市場分析師從高通財務长戴維斯的發言中推斷蘋果在即將推出的新iPhone中,將全部使用Intel的手機通訊芯片。戴維斯在發言中也表示,這並不意味着高通和蘋果將停止合作。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