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洲電影節 上映熱門中共禁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26日訊】從25日開始到8月4日截止,第41屆「紐約亞洲電影節」在本市影院中舉辦。本次電影節將放映來自14個國家的23部長片及60部短片電影。

紐約亞洲電影節(Asian Americ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AAIFF)創立於1978年,是美國第一個也是舉辦時間最長的亞洲電影節。本次電影節有很多獨立導演製作的敘事電影、紀錄片以及短的劇情片,其中包括一些獲獎導演以及不到20歲的年輕導演執導的片子。

本次電影節有三個放映地點:東村影院(Village East Cinema,181-189 2nd Avenue), 亞洲協會(Asia Society,725 Park Avenue)和市立大學影院(CUNY AAARI,25 West 43rd Street)。

觀眾可以買金卡(400美元,可看全部電影及活動)、CinePass(280美元,可看所有電影)、十場卡(120美元)或者六場卡(80美元),也可以挑電影單獨買票。詳情可上電影節網站:www.aaiff.org/2018。

值得一提的是,7月28日(本週六)下午3點在東村電影院上演的紀錄片《求救信》(Letter-From-Masanjia),這是一部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禁片。影片從一個美國婦女凱斯(Julie Keith)在Kmart購買萬聖節飾品時碰到的一件怪事說起,由此而牽出的故事既駭人聽聞又驚心動魄。該影片由加拿大獲獎導演李雲翔執導。在加拿大Hot Docs影展期間票房火爆,三場放映過後竟然還有100多觀眾因為座位不夠而不能入場。


《選美皇后》片中劇照。(AAIFF)


另外一場週六下午 4 點 45 分在東村電影院放映的片子是由獲獎女導演 TheresaKowall-Shipp 執導的《選美皇后》(Badass Beauty Queen)。

電影《求救信》購票網址:https://goo.gl/BPGZJu;《選美皇后》購票網址:https://goo.gl/bFUCVZ。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