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逮捕非法移民 華府紐約197人七月落網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美國聯邦移民執法局在七月份,分別在華府、紐約以及周邊地區,進行了突襲行動,抓捕非法移民近200人,其中大部分有犯罪前科。來看詳細報導。

從7月15號到20號5天內,美國聯邦移民執法局ICE (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 ICE)在紐約和長島地區展開抓捕行動,有65名非法移民落網。其中64人都是被遣返後又非法入境美國,48人有犯罪紀錄

ICE在7月9號到20號,對華府和維吉尼亞州的非法移民,進行了名為「獵鷹盾牌」(Operation Eagle’s Shield)的抓捕行動,總共有132人被捕。這些人當中,有的有暴力或性犯罪前科,有的是MS-13、18街(18th Street)等惡名昭著幫派的成員。目前,已有37人被刑事起訴。

被捕的132人中,來自玻利維亞等13個不同的國家,其中有一人是女性。

對於這次行動,移民遣返執法處(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s,ERO)華府辦公室主任霍特(Russell Hott)表示,ICE抓捕的目標,都是隱藏在我們稱為家園的危險犯罪份子,是惡中之惡。

紐約和華府都有「移民庇護城」之稱,霍特表示,ICE會追查抓捕對美國安全造成威脅的非法移民,任何地方都不是庇護所。

新唐人電視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