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深圳佳士公司維權工人要求復工

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要求建立自治工會的維權活動還在繼續,7月24號,被公司開除和停工的工人,還有一些聲援人士,集體到佳士公司門前抗議,要求建立工會、恢復被開除和停工工人工作。

2. 丁德元案將開庭 上海維權人士再上街

上海維權人士丁德元被控「妨礙公務罪」一案,7月25號將在浦東法院開庭審理,上海一些維權人士24號再次上街舉牌聲援,他們呼籲當局「停止迫害 立即釋放丁德元」。

3. 異議人士董廣平姜野飛被秘密判刑

四川異議人士姜野飛和河南維權人士董廣平,2015年10月被從泰國遣返中國大陸後,一直被關押。日前有消息說,他們已經在7月13號被重慶法院秘密判刑,姜野飛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偷越國境罪」判刑6年半;董廣平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偷越國境罪」判3年半。

4. 河北保定數百老兵市政府維權

7月25號,河北省保定市的數百名退伍軍人,在市政府門前的人行道上拉橫幅維權,要求妥善安置、並釋放被非法拘禁的上訪老兵,保障退伍軍人的人身自由及維權的合法權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