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政女王簽約Netflix 傳授極簡居家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訊】同樣以「斷、捨、離」為理念,火遍全球的日本家政女王近籐麻理惠,最近又有新動向,與全球網絡影音串流龍頭網飛合作,即將推出新節目。

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在中國傳統中,一直有成大事者拘小節的文化,乾淨整潔的生活環境,不僅能提升生活品質,也會令人更有效率。

而當人們還在苦惱如何打理家務時,2011年,來自日本家政女王近籐麻理惠(Marie Kondo),以一本暢銷書籍《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法則》,在40多個國家,售出了1千萬本。隨後,更是憑藉收納造詣,榮登2015年時代雜誌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名單。

也因此,近籐麻理惠成為了全球知名的極簡主義家政女王。

日本家政女王 近籐麻理惠:「反覆自問,家裏有哪些物品會帶給自己喜悅,並且有重復之用,這個過程中,你會慢慢培養內心對於快樂的敏銳度,也發現自我價值觀,藉由這樣的方式,可以改變讓生活變更美好。」

近籐麻理惠表示,當你已經選定了所有會激發喜悅的物品後,接下來就是在家中為它們找到固定的擺放位置。

日本家政女王 近籐麻理惠:「總是物歸原處,這是保持空間整潔的關鍵。」

今年近籐麻理惠即將在網飛(Netflix)上播出自己的節目,目前與Netflix簽約了8集。本週二(7月24日),她的首套產品正式開售,為六件套收納盒,幫人們整理架子上或抽屜內的物品。

而她授權的家政人員,從歐美到中東、澳洲,共23個國家,帶給人們更整潔的生活。

未來近籐麻理惠還會繼續出書,幫助人們職場收納。

日本家政女王 近籐麻理惠:「我正在計劃寫一本新書,我只能告訴你,這會是一本關於職場收納,在職業生涯中,如何整理和激發喜悅的書。」

新唐人電視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